比特币百万富翁查理·史莱姆被联邦起诉后软禁

一脸邋遢的纽约市比特币花花公子查理·史莱姆陷入了严重的困境,我也是。也许吧众所周知,他曾深入丝绸之路,据称他在那里获得毒品,并向地下毒品交易注资。

这位直言不讳的24岁比特币基金会前副主席、大众比特币交易所前首席执行官,是一位比特币富豪,自称“查理·范比特币”,目前被软禁在父母布鲁克林的住所。一个浪子回头的千禧一代和他的父母在一起。很有创意。

有关史莱姆国内新“形势”的消息传出前,这位光鲜的比特币传道者因涉嫌在匿名电子商务网站“黑市亚马逊”(Amazon of the black markets)洗钱约100万美元而被起诉。联邦调查局去年10月关闭了“网上毒品交易”。上个月,当局宣布了大陪审团对罗斯·乌尔布里希特(Ross Ulbricht)的起诉,即“可怕的海盗”,据称是黑市的主谋。

据报道,史莱姆本人在丝绸之路为自己购买毒品,很可能是大麻。他在4月10日因未能达成认罪协议而被正式起诉。

美国司法部1月27日在肯尼迪机场逮捕了他,罪名是洗钱,指控他向丝绸之路鲨鱼出售价值100多万美元的BTC,用于贩毒和其他非法物品。同样在1月27日,联邦调查局还逮捕了弗罗里达州餐馆老板罗伯特·费埃拉,他是史莱姆的同谋,自称“BTCKing”

根据司法部的刑事申诉,对史莱姆和法耶拉提出的指控包括“合谋洗钱,经营未经许可的汇款业务”此外,史莱姆还被控“故意不提交任何有关法耶拉通过公司进行非法交易的可疑活动报告,违反了《银行保密法》。”

史莱姆定于两周后在美国地区法官杰德·拉科夫面前接受传讯。他的律师马克·阿格尼费洛(Marc Agnifilo)表示,他的当事人打算不认罪。如果罪名成立,这位比特奇昂男爵和媒体宠儿可能会被判20年监禁。

2011年,史莱姆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创办了比坦斯坦公司,温克莱沃斯双胞胎公司获得了1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支持,在史莱姆被初步逮捕的那天,这家公司一片黑暗。该公司正处于代表客户提起集体诉讼的中心。他们声称BitInstant错误地代表了它的服务,没有正确地执行这些服务。

史莱姆是比特币的早期使用者和拥护者,据报道,他在布鲁克林学院(Brooklyn College)读大四时购买了500个比特币,当时每个比特币的价格仍在3美元或4美元左右。当价格涨到20美元时,他又买了“几千块”据CoinDesk价格指数,截至发稿时,比特币价格接近500美元,为492.99美元。

在Mt.Gox倒台后,这一备受争议且被广泛误解的加密货币在一条崎岖不平的道路上颠簸前行,只是有传言称,中国央行中国人民银行(pBOC)正在考虑对比特币交易施加限制。在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最近保证不会禁止比特币后,比特币价格飙升了约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