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退休人员准备的三大全称股份

较低的利率非常好,除非您是退休人员或另一位依靠定期利息支付作为收入形式的个人。

随着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将在2016年进一步降息(可能降至历史最低水平1.5%),对于那些个人将一些钱投入到高收益,完全坦率的工作上,可以说从未如此重要。股利。

尽管今天澳大利亚四大银行中没有一家看上去特别引人注目,但退休人员肯定可以考虑购买许多可靠的替代方案来增加收入。

2016年排名前三的股票

可靠性和弹性是任何投资的两个重要因素,Wesfarmers Ltd(ASX:自1914年成立以来,WES)确实在所有这些方面都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如今,多元化的业务是Coles超市,Bunnings Warehouse,Kmart和Officeworks(以及更多)的骄傲所有者,拥有强劲的现金流和防御性的收入流(实际上,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人们仍然需要吃饭)经济)。更重要的是,该股票的预期交易价格为完全免税的股息收益率为5.2%,如果加上免税额度,则为7.4%。

也难怪为什么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是澳大利亚持有最广泛的公司之一。这家电信巨头不仅是过去五年来ASX最可靠和表现最好的蓝筹股之一,它还具有很大的增长潜力,按今天的股价(约5.50澳元)来说,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更好的是,Telstra拥有强劲的利润率和现金流,这有助于使其传奇般的完全免税的股息收益率成为可能。它目前提供5.6%的完全免税股息收益率,或8%的毛利率。

退休人员还可以查看Flight Center Travel Group Ltd(ASX:FLT)作为巨额股息的来源,也可能带来一些合理的资本收益。尽管旅行社的股票最近动荡不安,但截至2015年6月30日,其资产负债表仍在增加,拥有超过5.64亿美元的现金。尽管公司可以通过收购来实现增长,但就股息而言,这也是一个相当安全的选择。的确,过去五年中,股息以每年12.6%的速度增长,预计本财年还会进一步增长。该股的预测完全免税的收益率为4.1%,总收益率为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