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不再只适用于大企业

哦,天哪,又有这些话了: 大数据。作为一名企业主,这些词开始听起来像是一个流行语,或者更糟糕的是,这是一个世界性的数字。乞求这个问题,忽视大数据的泛滥会让它消失吗?不幸的是,没有。忽略这一转变只会导致你的公司变得越来越过时。

因此,随着大数据留在这里,你的公司需要利用它,让我们花点时间尝试简化什么是大数据,以及为什么每个公司 (不仅仅是企业) 都应该利用它。

以最简单的形式,大数据被定义为组织可用的整个数字信息库。更进一步,通常将数据分解为两个存储桶,通常称为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确定结构化数据与非结构化数据的方式取决于数据是否采用简单的分析格式 (电子表格,应用程序,数据库),或者只是采用原始格式 (如文章,博客或信息图表)。这种数据一直在增长。

全球90% 的数据是在过去两年中创造的,新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数量将在明年分别增长60和80%。

为了透视这些天正在创建多少数据,这里是一分钟的快照 (不是一小时或一天,而是一分钟)

2,000,000谷歌搜索685,000 Facebook更新2亿发送电子邮件48小时视频上传到YouTube

所以现在我们已经给了关于什么是大数据的速成课程,让我们来谈谈组织如何从中受益,也许更重要的是能够获得大数据。

(sm) 所有业务的大数据。虽然每个企业都可以以某种方式从数据中受益,但大多数企业都希望使用数据来改善和增强其决策过程:

风险管理了解客户何时以及为什么离开 (或购买) 研究与开发提高客户目标了解客户需求分析社会行为

小企业如何利用大数据。在这一点上,问题可能已经从大数据的内容和方式转移到哪里 -- 我在哪里可以得到有用的数据来帮助我的企业推动更好的决策?

好消息是,大数据正变得越来越可用。企业家可以投资于各种开源软件解决方案、廉价的分析工具和像Factual这样的初创公司,以帮助其他小公司利用大数据。还有像acxiom或Datalogix这样的数据经纪人可以为公司提供帮助。

在菲尔·西蒙 (phil Simon) 的书中,“太大而不能忽略”: 在大数据的商业案例中,作者不仅讨论了允许小企业主访问数据的转变,而且还概述了小组织使用众包和公开招标利用大数据的方式。这种策略允许初创公司访问丰富的数据,这些数据回答了非常具体的问题,同时只需要花费公司从一美元到5,000美元不等。

在企业中追求大数据。大数据的未来是光明的,因为越来越多的公司不仅找到了使用它的明智方法,而且找到了收集它的明智方法,并将其提供给寻求投资于更好决策的企业。对于那些希望利用大数据的人,这里有一些提示:

花时间了解大数据的目标是什么。您是否需要一些非常具体的信息,例如客户人口统计或损耗指标?缩小大数据目标可以使实施大数据计划的潜力更加现实地看待Kaggle等按需数据源,您可以在其中选择项目的规模和您寻求的可提取信息量。非常像priceline “命名自己的价格” 策略。最后,随着竞争的加剧,许多传统的数据经纪人变得更加合理,因此以较小的组织可以承受的价格提供非常有用的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