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他们说什么,失败糟透了

据说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事情并期望得到不同的结果是精神错乱的定义。如果这是真的,我想是的,那么应该有人提醒疾病控制中心,因为精神错乱的流行病像野火一样蔓延到整个商业世界。

每天,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企业主一遍又一遍地失败,并期待着不同的结果。我打赌我知道为什么: 所有所谓的权威人士和思想领袖都在宣扬 “谁失败最多,谁就赢” 的疯狂观念。

真是胡说八道。说真的,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听到的最愚蠢的事情之一,这说明了很多,因为我已经待了很长时间了。而且我已经听到并看到了足够的B.S. 在我的一生中,可以使喜马拉雅山变成棕色。

也许这些人所生活的世界是不同的 --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漫游者点击他们的帖子,购买他们的书,参加他们的研讨会 -- 但让我解释一下它在现实世界中是如何工作的。你知道,你和我在一起工作。

商业的目标永远不会,我的意思是永远不会失败。目标是成功。我不在乎当今的流行智慧是什么。失败是不好的。失败是不好的。每个人都犯的错误是他们把风险和失败混淆了。他们不一样。

风险是好的,但即使是这种说法也必须是合格的。你只想承担符合你风险状况的风险。你只想冒聪明的风险,提供合理的潜在投资回报,这是好的部分,提供成功而不是失败的最…佳机会。

我不是说你应该害怕失败。相反,每一位成功的高管和商业领袖都失败了。这是领土带来的。你知道,没有痛苦,没有收获,诸如此类的事情。没有什么能像火箭一样直线上升。每个职业,每个业务,每个公司都有起伏。每个人都知道。

但是,如果您希望自己的业务轨迹长期呈上升趋势-这就是您想要的-以下是成功人士实现这一目标的方式:

首先,他们热衷于开发解决大客户问题的产品或服务。他们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幸,但最终,他们占上风。最终,他们成功了-这意味着他们的产品最终击败了竞争对手并赢得了胜利。

但是让我们现实一点。路上的颠簸越少越好。毕竟,失败会花费时间和金钱,这绝不是一件好事。

其次,当他们失败时,他们会努力。这并没有打败他们 -- 一点也不 -- 但让他们认真照照镜子,确定哪里出了问题,从经验中学习,并在未来做不同的事情,以避免重复表演,这是足够痛苦的。这是关键。

成功的商人是那些认识到失败的人,虽然失败是生活的事实和学习机会,但结果并不令人愉快。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承担风险; 这只是意味着他们承担了明智的风险,这些风险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因为目标是将失败降至最低。

既然我们都喜欢声音叮咬,让我清楚地知道这一点: 谁失败最多,谁就不会赢。相反,认为更多的失败与获胜有任何关系的想法是绝对荒谬,荒谬且完全不负责任的。

也就是说,如果你要失败,那就快失败。如果你要尝试一些东西,你想早点知道,如果你走错了路,这样你就可以在跑出跑道之前做出调整。Facebook的 “黑客之路: 我认为,快速行动并打破事物 ”很好地表达了这一概念。

听着,市场不会奖励失败。他们奖励那些完成他们打算做的事情并取得成功的人。这不是火箭科学。

如果您不相信我,请尝试带领一些风投走上几次结局不佳的镀金道路。看看在那之后你接到了多少回电。哦,当然,他们会有礼貌的。他们会说 “让我们在你的下一场演出中保持联系。”只是不要屏住呼吸等待回复。

更好的是,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思想实验。假设有人向你提出了一个他希望你资助的概念。“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 他说,“但我读到,谁失败最多,谁就赢,只要你能继续资助他们,我就可以不断提出想法。那你怎么说呢?”

你能给他开支票吗?如果你回答 “是”,如果疾控中心穿着危险品套装出现在你家门口,不要感到惊讶。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会喜欢史蒂夫的新书《真正的领导者不要跟随》: 在企业家时代非凡,随处可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