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Zoom和Google Meet背景将升级您的通话

当主要城市首次关闭不必要的业务并迫使公司在家工作时,视频会议开始了。Zoom和Google Meet等服务变得至关重要,因此我们都对它们更加熟悉。检疫简单的乐趣之一就是改变您的视频背景。起初,改变背景只是一件愚蠢而有趣的事情,可以让会议保持轻松,娱乐你的朋友和同事,背景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有用。特别是考虑到远程工作可能是未来的方式。

考虑一下您整个星期的所有不同会议。你推销客户吗?你经常和同事接触基地吗?你是辅导学生还是教第二语言?你每周和朋友一起快乐时光吗?你使用视频会议工具有很多原因,所以你不应该有很多背景吗?

有了你好的背景,你会的。

您好背景使您可以访问90个令人惊叹的视频,并为所有视频通话305美丽的图像背景。它们与Zoom,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和Skype兼容,因此无论您使用哪种服务,都可以提供背景信息。从时尚的会议室到舒适的书房,Hello Backgrounds都适合您。所有背景都是无水印的,纵横比为16:9。另外,您可以终身免费访问图书馆中的所有更新。

Hello Backgrounds视频和图像包通常的价格为99美元,但是今天以39.99美元的价格购买时,您可以节省59 percentoff。或者,您可以以31美元的价格获得仅图片套餐,价格为19.99美元,价格为2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