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货币化推迟了NPA决议,合并四分之一:履行机构

贝纳·帕尔玛货币管制局

银行董事长阿伦达蒂·巴塔查亚(Arundhati Bhattacharya)表示,取消货币化的举措已经影响了不良贷款解决方案以及印度国家银行与其同业合并的四分之一。

去年11月8日,政府突然宣布取消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纸币作废,整个国家和银行体系陷入了两个多月的困境。

巴塔查里亚在电话会议结果中向媒体发表讲话时说,重点完全放在银行和政府的非货币化上。她说:“关于解决方案的发生,我们希望本季度开始一切。但是,取消货币化实际上使我们退缩了四分之一。因此,我们正在非常努力地工作,但是我们不知道它们是否会在本季度出现,或者可能延续到明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印度国家银行宣布10月至12月季度的独立净利润增长134%。该银行上一次公布季度利润同比增长是在2015年6月至9月。

“我们今年对资产质量的展望为400亿卢比(净NPA)。我认为今年这个数字不会下降。但由于本季度营收增长疲软,资产质量并未下降太多,巴塔查亚说。

目前,银行的总NPA总额为100.8亿卢比(占贷款总额的7.23%),而净NPA则为61,430千万卢比(4.24%),比上一季度略有上升。

银行的观察名单–潜在的不良贷款帐户–在9个月内减少了一半以上,从2016年3月的3477.2亿卢比降至1799.2亿卢比。

履行机构主席说:“只有在经济状况好得多时,才能看到总体上的压力减轻,这是在需求回升时。它可能因取消货币化而出轨。因此,我们必须等待需求回升可见,但我要说还需要一到两个季度。”

SBIs Managhing主任B Sriram很快补充说:“到目前为止,这座桥太高了”。

目前,在众多解决机制下,SBI在战略债务重组计划下有15个价值9,44千万卢比的不良贷款帐户正在处理中,在5/25融资计划下,有10个价值8,645千万卢比的帐户和资产价值1,721.2亿卢比。

SBI-Associates合并

去年3月,在政府批准合并后,SBI宣布与五家联营银行或子银行以及Bharatiya Mahila银行(BMB)合并。

履行机构负责人说:“我们已经准备就绪,一旦政府通知最终命令,我们将准备开始执行。我们原本计划在3月之前这样做,但由于再次出现民主现象,这可能意味着要推迟四分之一的时间。”

该银行正在等待政府批准其母公司与五家联营公司合并的通知-海德拉巴国家银行,迈索尔国家银行,比卡内尔和斋浦尔国家银行,特拉万科尔国家银行和帕蒂亚拉国家银行以及巴拉蒂亚·马哈拉银行。

合并计划于2017年3月完成。但是,该计划现在被推迟到下一个财政年度的上半年。

联合银行的亏损总额为78.9亿卢比,而去年同期的亏损总额为181千万卢比。截至2016年9月的第二季度,净亏损总额从309.6亿卢比减少了。

SBI主席预计,截至2017年3月的全年,贷款总额增长不超过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