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调查超过2家公司涉嫌通过GDR往返

据Moneycontrol的高级官员称,执法局已开始对二十多家公司进行初步调查,涉嫌使用全球全球存托凭证(GDR)将黑钱汇入印度。

在此之前,SEBI去年对操纵GDR的多家公司进行了镇压。

GDR是全球和印度上市公司使用的一种流行的金融工具,用于筹集主要以美元或欧元计价的资金。

GDR是在多个国家/地区发行的以公司股票为后盾的银行证明,该公司股票由国际银行的外国分支机构持有。在国内股票交易所交易股票的同时,可以通过经验丰富的银行分支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出售股票。

相关新闻SEBI更加清晰地说明了IPF Trust的组成,职能,随着Ajay Tyagi的任期即将结束,在SEBI负责人的职务下,Rakesh Jhunjhunwala将就Aptech的内幕交易对新SEBI负责人进行政府侦察

当局认为,有几家印度公司已利用这条路线进行黑钱的往返交易。这种作案手法通常涉及在离岸地点创建复杂的实体网络,以便在将资金带回印度之前进行多层转移。

SEBI在怀疑涉嫌违反证券法的情况下开始调查时,ED在涉嫌洗钱时介入。

另一位高级官员告诉Moneycontrol,ED将在此问题上与SEBI协调。“ [我们名单上的一些公司与他们正在调查的公司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