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智能手机才能看到的数字 “纹身”

如果您曾经想要纹身,但没有纹身,因为也许您的父母或其他亲人在看到纹身时可能会感到抓狂,那么此应用程序可能适合您。但是准备好它是如何工作的:

艺术家安东尼·埃利斯 (Anthony Antonellis) 在他的拇指和食指之间,在他的手中植入了一粒米大小的RFID芯片。该芯片存储多达1 KB的数据,并配备了teency天线。当您将带有特殊应用程序的移动设备放在芯片上时,屏幕上会显示预加载图像的JpEG。或者该文件可以是GIF,甚至是在设备上播放的音乐文件。

很远。

使用智能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Antonellis可以上传新文件并交换旧文件。他上传的第一个 “纹身” 是色彩鲜艳的动画GIF。作为一名艺术家,Antonellis希望将该应用程序用作向人们展示艺术的一种奇怪的新方式是有道理的。

由于芯片可以容纳多种类型的文件,人们可能会因为将芯片植入其中而加载了识别信息或跟踪技术而感到毛骨悚然。如果是你,缩小它。我们还没到那里。同时,这是一个非常酷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不容易被针头之类的东西弄得发抖,请查看下面的Antonellis植入芯片的视频,并解释原因,这是由Animal New York提供的。

您最近遇到了哪些疯狂的应用程序和小工具?通过在[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