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警告员工“金融动荡”之后,Jet Airways跳水7%

上周五,由于投资者警惕该航空公司发生财务危机的报道,Jet Airways的股价下跌了7%左右。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325卢比,最低触及301.25卢比。

在向媒体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该航空公司表示,一些削减成本的措施包括销售和分销,薪资和维护等。

杰特说,“航空公司管理层正在与主要利益相关者进行对话,争取他们的全力支持与合作以实现必要的节省。”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早些时候,有报道指出,这家私人承运人已告知其员工,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和卢比下跌,经营成本增加,他们将不得不减薪。

根据《金融快报》的一份报告,Jet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准备将飞行员的薪水削减近15%,并减少休假数量以降低员工成本。

航空公司将在两天之内与他们在德里和孟买的飞行员会面,商讨这些条款。

捷特航空首席执行官Vinay Dube以及飞行运营和工程执行副总裁Nikhil Vaid和首席官员Rahul Taneja将对飞行员致辞。

随后将举行公开讨论会,与航空公司飞行员工会国家航空协会(NAG)的代表讨论减薪建议。该航空公司有大约2,000名飞行员和16,000名员工。

此举是航空公司降低员工成本策略的一部分,因为Jet Airways在过去的11年中都没有公布盈利,除非FY16和FY17,但员工成本一直在上升。

在18财年,该航空公司的员工成本为3,172.22千万卢比,高于2017财年的3084.21卢比。报告称,仅在FY17,员工成本就比FY16的2,532.33卢比大幅上涨21.79%。

在过去一个月中,该股下跌了约10%。该股收于308卢比,在BSE下跌23.20卢比或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