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的宏观经济因素放缓了11月的光伏销售

由于不利的宏观经济状况未能推动节日采购,11月国内乘用车销售缓慢,主要制造商报告当月承购量略有增加或减少。尽管Maruti Suzuki,Mahindra&Mahindra(M&M)和Honda Cars India在本月内报告了销售增长,但现代汽车,塔塔汽车和丰田汽车在11月的国内销售均出现了下降。

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Maruti Suzuki India(MSI)表示,上个月其国内销量小幅增长至1,46,018辆,而去年同期为1,45,300辆。

包括Alto和WagonR在内的微型汽车的销量为29,954辆,较早前的38,204辆下降了21.6%。

但是,包括Swift,Celerio,Ignis,Baleno和Dzire在内的紧凑型车型的销量增长了10.8%,至72,533辆,而去年11月的销量为65,447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现代汽车印度公司公布其国内销量略有下降,为43,709辆,而去年同期为44,008辆。

丰田柯洛斯卡汽车公司(TKM)的11月份国内销量也下降了15.8%,至10,721辆,去年同期为12,734辆。

TKM副总裁N Raja表示:“汇率的波动,燃油成本的上涨和高利率已经影响了汽车行业的消费者信心。”

他补充说,节日期间的消费者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呈下降趋势。

同样,塔塔汽车公司的国内乘用车销量也下降了1.01%,至16,982辆,而2017年11月的销量为17,157辆。

该公司表示:``2018年11月对行业而言是充满挑战的月份,由于流动性紧缩,零售金融不可用和适度的节日,导致消费者情绪低迷。

它补充说,这是“由于该行业的流动性危机,较低的利率和较高的燃料成本导致的消费者信心低下。”

福特印度公司还表示,11月的国内销量为6,375辆,去年同期为7,777辆,下降了18%。

福特印度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阿努拉格·梅赫罗特拉(Anurag Mehrotra)表示:“由于总体经济形势,消费者信心持续低迷,我们预计燃油价格和通货膨胀率的持续波动将对乘用车行业造成不利影响。

另一方面,M&M报告其国内销售额为41,564,而去年同期为36,039,增长了15%。

它补充说,包括流行车型Scorpio和XUV500在内的多功能车的销量为15049辆,而2017年11月为14958辆,增长了1%。

M&M汽车部门总裁Rajan Wadhera表示,不利的宏观经济状况已经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增长预测。

本田印度汽车公司报告称,11月份国内销量增加了10%,至13,006辆,而去年同期为11,819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