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政府业务的银行分行本周日仍保持营业:印度储备银行

印度储备银行(RBI)指示银行在财政年度的最后一天(3月31日)恰好是周日开放其与政府业务相关的分支机构。

“印度政府已建议所有付款和账户办公室将于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开放,以便利政府收据和付款交易。因此,建议所有代理银行在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开放所有与政府业务打交道的分支机构。”

印度储备银行在另一份通知中说,印度政府希望代理银行在2018-19财政年度进行的所有政府交易都必须在同一财政年度内进行核算,并要求像往年一样进行某些特殊安排为此目的。

它说:“因此,所有代理银行应在2019年3月30日晚上8点至2019年3月31日下午6点之前开放其指定的从事政府银行业务的分支机构的柜台开放以进行政府交易。”

相关新闻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以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编者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在消费放缓的情况下,预算需要设定现实的收入目标,包括RTGS和NEFT在内的所有电子交易将在2019年3月30日至3月31日延长时间继续进行,印度储备银行将为此发出必要的指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