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吸引客户的5种方法

无论你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的企业,还是一家预算空间很小的小公司,可以提供巨大的客户激励,仍然有很多方法可以个性化你的服务。

你必须让自己与众不同,这样顾客就不会只看底线来决定在哪里购物。如果您无法与价格或创新竞争,请在客户服务方法上与众不同且出类拔萃。

这里有五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1.办理入住手续。一个狗狗日托中心向车主发送了详细说明其狗狗进度的信。但是这些字母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是从狗的角度写的。它们包括图片和可爱的备忘录 (“尽管我超级可爱,但我试图在大狗面前看起来很强硬!”),这是任何骄傲的狗主人都会喜欢的有意义的手势。

如果您没有时间或资源来获得个人信息,请使用电子邮件营销或您的博客来介绍忠实的客户或提供有关办公室新功能的有趣更新。

2.保持简单。不要夸大你能提供的东西,也不要让顾客感到被困在为他们不想要的服务付费中。在您的产品保证、用户政策和服务条款中要明确。当您对所提供的产品直截了当时,客户会认为您更值得信赖。

例如,在线背景检查服务Instant Checkmate甚至使客户可以轻松取消订阅。

3.感谢您的妈妈总是提醒您说 “请” 和 “谢谢”,那么为什么不将其应用于您的业务方法呢?既然您真的很欣赏客户的业务,请用手写便条告诉他们。

Grasshopper是一家以向客户或在社交媒体上介绍客户的人表示感谢而闻名的公司。

对于一个简单的笔记,花了三个句子,大概花了三分钟的时间,一封信的收件人感到非常感激并愿意为公司提供帮助,他写了一篇关于它的博客文章。现在,公司和客户之间的大多数互动都是在线或通过电话进行的,感谢信是一种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的简单方法。

4.记住特殊事件。适用于浪漫关系的规则在这里也适用。记住诸如周年纪念日,生日和假期之类的小事将有助于您从客户那里获得很多布朗尼积分。

如果您是一家珠宝公司,请发送一张带有Valeintine's Day或生日贺卡的小优惠券。很多公司都这样做,但通常是在电脑生成的纸条上,上面暗示着这样的东西,“这是一张我们大量打印的卡片,以激励我们成千上万的顾客以10% 的生日折扣购买东西。”让你的笔记手写或选择一张没有贴满你的品牌或一些非常明显的营销方案的生日贺卡。

5.提前思考。丽思卡尔顿的客户服务如此传奇,苹果商店的招聘经理在考虑求职者时会问这个问题: “inpidual可以通过正确的培训为RitzCarlton提供级别的服务吗?”当然,RitzCarlton的客户为豪华体验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但这意味着提供优质服务的风险更高。他们的方法的一部分是预测客户未表达的愿望。

一位接待员发现客人提前退房,询问她是否可以在客人门外放一壶新鲜的热咖啡。苹果也做同样的事情。如果pC所有者正在考虑切换到Mac,则销售人员将花费额外的时间来描述切换的真正简单程度,或者她将插入Apple的一对一程序,以便客户可以收到持续的个人指示。这两家公司通过一流的服务和个性化的关注来证明其更高的价格是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