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如何帮助穆斯林客户满怀信心地进行投资

路透社)-对穆斯林的特殊投资需求不警惕的美国顾问正在错过投资人群中一个有吸引力的部分。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估计,到2030年,美国穆斯林人口将达到620万,几乎是2010年美国260万穆斯林人口的三倍。

盖洛普(Gallup)的数据显示,与美国普通公民相比,美国穆斯林的年龄更小,教育程度更高。此外,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inarStandard的说法,他们希望看到更多合适的金融产品。

满足他们的投资需求类似于与需要社会责任投资的客户合作,但是需要更多的专业知识。

根据伊斯兰教法或伊斯兰教法,投资者必须避开涉及酒精,烟草,赌博或武器等公司的公司,这是许多宗教团体共同的限制。伊斯兰教法还禁止利息,因为贷款应属于慈善行为。这使得购买固定收益证券成为问题,而无法购买银行公司股票。

公司还必须负债少:根据设定伊斯兰投资标准的组织,大约30%的计息债务要追随12个月的平均市值。

越来越多的投资产品可供选择。它们包括回教债券,这是伊斯兰债券的替代债券,其收益基于基础资产的利润。美国散户投资者可以使用一种基金Azzad Wise Capital Fund。顾问们说,更多的选择可能会出现。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顾问,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市的马克·罗杰斯(Mark Rogers)大约10年前帮助了他的第一个穆斯林美国客户,现在提供的服务更多。他说,他与希望社会责任投资的客户并没有不同的看法。

一旦您了解了如何应用过滤器,它就照常营业,罗杰斯说。

他说,Sharia Portfolio首席执行官Naushad Virji于10年前在佛罗里达州的玛丽湖创办了他的投资咨询公司,现在为21个州的客户提供服务。

Virji通常会坚持使用大型低价股票,例如苹果公司和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等低负债公司。但他说,他对伊斯兰金融的发展感到兴奋。

例如,Amana Mutual Funds Trust和Falah Capital的新ETF Falah Russell-IdealRatings美国大型股ETF正在帮助满足投资者的需求。维尔吉说,但是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我们在这个国家处于符合伊斯兰教义的投资初期,”他说。

富国银行(Wells Fargo&Co)子公司富国银行纳尔逊资本管理(Wells Fargos Nelson Capital Management)合伙人弗兰克·马库克斯(Frank Marcoux)表示,顾问应与客户进行每次持股,以确保他们对选择感到满意。Marcoux说,有些客户甚至比标准制定者还要严格。

Marcoux说,当很多公司失踪时,客户也应该理解他们不能期望超过基准。

马可克斯说,但是最主要的是,顾问可以帮助穆斯林进入市场。人们惊讶于这种产品和策略的存在,并且非常赞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