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坚韧是最关键但却被忽视的创业技能之一

作为企业家,我们充满激情,动荡,渴望增长。我们打破了常规,摆脱了竞争,摆脱了束缚,并热切期待着非凡的成功。

但是,尽管我们的火力和冒险心态是推动我们迈出建立品牌的第一步的关键,但当事情变得艰难时,它们还不足以让我们继续前进。

事实是,我们的勇气常常促使我们承担新的风险。当一种新趋势出现时,我们会放弃一切去追求它。我们爱上了闪亮的物体和FOMO战术。我们迅速切换平台,希望下一个平台能改善我们的结果。

有了这种心态,我们会错过最关键但被忽视的创业技能之一: 坚韧。

坚韧的重要性: 我如何通过在困难时期坚持200% 来发展我的代理机构

让我们回到2015年。那时,我的内容代理公司Express Writers正处于增长阶段。是的,我们每天有500名访问者访问我们的网站,每月收入约为29,000美元。

但老实说,这很艰难。大多数月,我们甚至没有盈利。我不知道我们将如何扩展,如果我们愿意的话。

在这几个月中,戒烟的诱惑是真实的。当然,我相信内容营销。我已经看到了它为HubSpot和Content Marketing Institute等令人惊叹的七个和八个p品牌所做的一切。但是,到处都有诸如冷电子邮件,FB广告和101新的营销策略之类的闪亮物品。

我不能只尝试其中之一,如果失败,则返回内容营销吗?

我没有。我顽强地坚持自己的信念。我更加努力,创建了内容策略,并将其落实到位。在三个月内,我们的收入翻了一番。我们结束这一年的200% 比开始时要大。

这的秘诀是坚韧。牛津词典将这个词描述为 “能够牢牢抓住某物的品质或事实”。

这是决心。面对地狱和高水的坚持。培养它的人会在作为企业家的日常生活中看到惊人的结果。

如何培养坚韧: 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更加坚定地坚持的四个简单步骤

所有人都可以通过始终如一的工作和勇气培养坚韧。以下是成功的四个步骤。

1.制定明确的目标...

当您不确定自己要坚持什么时,很难保持顽强。你想实现什么?你想多久到达那里?哪些具体步骤会带你去那里?

要打造一个更强大的平台,顽强地坚持下去,花时间坐下来制定明确的目标。写下您想去的地方以及如何到达那里。详细说明沿途的每一步。记住要尽可能具体。

一旦你设定了目标,当事情变得艰难时,就更容易坚持下去。

2.…但是把习惯放在目标之上。

目标很重要,但它们不是你成功的第一张门票。永远记住,你并不100% 控制你的目标的成功。

例如,您的目标可能是通过您的内容每天吸引2,000的网站访问者。尽管这是可以实现的,但您无法控制何时会发生。你等待的时间越长,你就越灰心。

一个很好的选择是专注于习惯而不是目标。例如,养成每周两次发布高质量博客的习惯,而不是每天2,000网站访问者。顽强地坚持这个习惯,你的目标就应该成功。

3.爱你所做的。

根据solopreneur和作家Dan Dowling的说法,“(它) 不管你有多熟练或有多合格: 爱情第一。”

作为人类,我们坚持自己所爱的东西,无论是记忆,朋友还是我们在其中找到和平的地方。经营企业也是如此。热爱自己的工作,您会发现自己坚持不懈地坚持下去。

4.用顽强的人填满你的生活。

正如吉姆·罗恩 (Jim Rohn) 的名言所说: “您是与您相处时间最多的五个人中的平均值。”

不要把你的时间浪费在抱怨者和那些放弃并在最小的挑战中奔跑的人身上。用顽强的人包围自己,你会发现自己坚持的时间比你想象的要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