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3个免费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保持健康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可能忙于照顾你的生意,以至于你没有照顾好自己。不是一个好主意,特别是如果你正在接受医疗条件的治疗。

你的企业不能失去你,所以这里有三个来自苹果的免费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控制你的医疗保健,这样它就不会控制你。

1.芒果健康如果你正在服药,苹果手机或苹果平板电脑的芒果健康不仅能帮助你记住服用你的每日剂量,甚至能奖励你安全、准时服用。只需列出您的所有药物以及何时需要服用。到了时候,应用程序会向您的手机发送推送通知和提示音。如果你很忙,有一个贪睡按钮,每隔10分钟会继续提醒你。每次您服药时,该应用程序都会奖励您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兑换成礼品卡和慈善捐款。

当您输入新药时,该应用程序还会检查与其他药物或某些食物或饮料的潜在相互作用。不记得你吃了最后一颗药吗?快速浏览大型仪表板会让您知道您是否按计划进行。

Mango Health最近更新了该应用程序,在药物提醒中包含一个 “您感觉如何” 按钮。从一系列表情符号中挑选,从真棒到生病,该应用程序将您的选择保存在历史记录中。你也可以记下关于症状或副作用的笔记,这样你就可以清楚地记录你对给定药物的反应。

2.Symple-症状跟踪器和健康日记如果您正在处理持续的医疗状况,跟踪您的症状至关重要,Symple可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iphone或ipad的符号由两个部分组成: 症状和因素。

每天,您都会以从无到严重的五分制对多达20种潜在症状进行评分。然后,您检查可能影响您症状的任何外部因素,例如步行30分钟,饮酒,旅行或工作压力大的一天。

该应用程序会产生一组图表,这样你就可以比较一个因素对你的症状的影响,或者比较两种症状的严重程度。您还可以将数据下载到电子表格中与您的医生共享。

要完成图片,有一个日记部分,您可以在其中为医生写笔记或存储与您的病情相关的照片。

3.您好医生如果您正在看多个医生,那么ipad的Hello Doctor可以帮助您管理所有病历。该应用程序使用Smartlists将您的报告分类为血液测试,处方和专家等领域。你可以在任何文件的任何部分写笔记,这样你就不会忘记你下次去看医生时想问什么。

通过使用ipad拍摄新记录或从Dropbox中提取扫描来添加新记录。或者,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记录发送给Hello Doctor团队,他们会为您标记并加载记录。

需要与另一位医生分享记录吗?如果您的医生是老派并且无法使用ipad,则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或传真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