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如何从拥有数百万次下载的专家那里启动播客

截至今年,55% 的美国人至少听过一次播客,高于2019年的51% 和2018年的44%。最常见的播客听众往往是12到34岁,这表明听众的增长只会增长。

对于有兴趣通过广告发展品牌或增加额外收入的企业家来说,播客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新媒体,具有巨大的潜力。你只需要知道从哪里开始。像老板一样的播客将向您展示如何从播客零到播客英雄。

像老板一样的播客是由凯瑟琳·香农,艾米丽·汤普森,保罗·贾维斯和杰森·祖克领导的节目。这些讲师的播客加起来已经积累了750万多次下载,并产生了近100万美元的播客收入。他们与企业巨头、零售商、代理商、专业运动员和许多更有影响力的组织合作,帮助人们学习业务并利用媒体的新趋势。

在这个大师班中,他们削减了所有的繁文tape节,教你如何找到你的播客利基并接受它。本课程旨在指导您启动播客,从而真正推动您的整体业务向前发展,而不是向您提供一些一般性提示。毕竟,不支持您的业务的播客根本没有多大意义。

在七个培训模块中,您将学习如何定义您的观点,确定您的目的和听众,并让人们在订阅之前知道期望什么。您将学习如何格式化播客,管理编辑日历和边界以及创建引人注目的内容。当然,您还将学习音频工作的技术和后勤细节,并发现如何导航平台、货币化等。

除了课程工作外,您还将获得七个交互式工作簿,主题演讲的pDF,从头到尾的pDF清单以及成功播客的原始故事。

你的播客帝国在等着你。像老板一样终身访问播客的费用通常超过200美元,但您今天只需59.99美元即可注册。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