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收购Mindtree约98,000股股份,持股比例增至28.87%

根据监管文件,5月29日,基础设施巨头Larsen and Toubro(L&T)从公开市场上收购了Mindtree约98,000股,使其在IT服务公司中的持股比例达到28.87%。Mindtree的BSE文件称:“ Larsen and Toubro Ltd已于2019年5月29日收购Mindtree Ltd的97,815股股份(每股面值10卢比)。”

在最新的交易之后,L&T在Mindtree的股份为28.87%。最新的股票购买价为每张980卢比。

本月初,L&T通过大宗交易以约321亿卢比的价格购买了Mindtree的V G Siddhartha和Cafe Coffee Day约20%的股份,此后以公开市场的股票收购来补充。

周一,L&T收购了Mindtree 23万股,随后又于周二从公开市场收购了35.6万股。在5月20日至24日那一周,L&T购买了价值超过31.6亿卢比的股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总体而言,基础设施巨头计划以约1,080亿卢比的价格收购Mindtree 66%的股份,这是该国在信息技术行业的首次敌意收购。

L&T提议通过定于5月14日开始并于5月27日结束的公开收购来购买Mindtree的更多股份。但是,由于工程专业尚未得到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认可,公开报价已被推迟。

周三在BSE,Mindtree的股票收盘几乎持平于每股980.2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