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拟达成47亿美元的私有化交易

黑莓(Blackberry Ltd.)在宣布利润严重短缺、产品召回以及裁员40%后,现在宣布将私有化。

黑莓表示,它正在接受费尔法克斯金融控股公司(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提出的每股9美元的收购要约,这将使该交易的价值达到47亿美元。费尔法克斯已经拥有黑莓10%的股份。

从技术上讲,这不是一个已经达成的协议。费尔法克斯是作为一个投资者财团的负责人提出这一提议的,该财团仍需正式获得融资。费尔法克斯有六周时间对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在此期间黑莓可能会寻求另一位买家。有报道称,前联合首席执行官迈克•拉扎里迪斯(mikelazaridis)一直在努力寻找合作伙伴。

这是黑莓(Blackberry)急剧下跌的最新一次。该公司的前身是researchinmotion,曾经垄断了企业通信市场,其设备在手机和电子邮件通信工具中的应用非常突出,被称为“crackberries”

但随着苹果iphone和三星Galaxy等智能手机固有的技术进步让用户大吃一惊,这种瘾逐渐消失,Galaxy从消费者宠儿变成了职场必备品。

黑莓宣布推出一系列产品,轰轰烈烈地推向市场,这也无济于事。上周,该公司公布了远低于预期的盈利前景,并进行了重组,将缩减其产品线,并要求裁员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