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建立下一个糖果粉碎吗?是这样的。

对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来说,我有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消息是,当涉及到伟大的应用程序时,消费者是贪得无厌的。使用模式表明,参与度最高的用户经常在其移动设备上搜索新的娱乐资源或生产力资源-因此,向他们销售的机会是无限的。

然而,不幸的是,贪得无厌往往等同于善变。App用户不断寻求下一件大事。收件箱是昨天的移动电子邮件宠儿; 今天,该标题已被航空邮件所篡夺。从现在开始的几个月后,用户将需要一个更闪亮的工具,该工具可以达到相同的目的,但具有新车的光泽。

但是你可以利用这种任性对你有利。应用程序收入有望达到765.2亿2017年美元,其中包括付费和应用程序内购买的显着增加。付费应用收入2017年可能达到19.5亿美元,同年应用内购买量可能达到289亿美元。

尽管消费者对 “免费” 内容的 “免费” 方面感到沉醉,但许多人现在意识到,最好的体验就在付费墙后面。这实际上还可以,因为对应用程序的需求从未如此高。

因此,利用这一趋势获利的关键是以新颖而令人兴奋的方式振兴您现有的粉丝最爱。这是如何做到这一点:

1.重塑品牌。

当您创造性地陷入应用程序的当前化身时,快速重新蒙皮有时会被证明是最佳选择。不过,这里的风险很诱人,因为重新启动意味着重新定义您的用户群。正如Facebook在重新命名其有争议的Internet.org应用程序时所了解到的那样,陈旧的产品会损害您的品牌,因此有时您需要尝试一下。

一些公司将新产品作为其现有产品的竞争对手推向市场,因此他们可以拥有市场线索和替代品。然而,这种策略很难维持,因为产品必须感觉明显不同,以防止用户流行。它还迫使您雇用独立的开发团队,计划独立的发布周期并创建不同的营销计划。只有当你确定你有资源来完成这条路时,才走这条路。

2.在考虑货币化的情况下进行构建。

避免应用程序开发的主要罪恶,即忽略货币化而倾向于增加用户数量。我已经看到许多公司说: “我们现在更专注于用户,我们将在未来实现货币化”,但不久之后才对这一策略感到遗憾。

你不能从免费赠送一些东西到突然要求付款,而不会招致强烈反对 -- 这是苹果自免费增值热潮推出以来一直试图修改的东西。如果应用内购买或付费升级一直摆在桌面上,当您要求他们掏钱进行炫酷的更新或解锁高级功能时,人们会感到不那么吃惊。

3.使用订阅模型。

订阅应用程序 (例如新发布的coffee应用程序Brewpass) 即使在用户对该应用程序失去兴趣后也会产生收入 (通常是因为大多数人忘记或不在乎取消付款)。目标受众对订阅模式感到满意,因为您不会说服免费增值用户开始每月付费。以订阅为目标进入市场。

4.融入增值功能。

增值功能是免费增值模式的核心。每个人都可以免费使用您的工具,但只有付费用户才能享受全部功能和功能。为了使这一盈利,您的核心产品必须具有足够的吸引力,以在一开始就吸引用户。

5.培养你的观众。

仅仅构建和发布一个出色的应用程序是不够的。您需要获得足够强大的追随者,以便人们使用该产品,为升级付费,告诉他们的朋友并支持您未来的应用程序。外展和关系维护对于盈利的应用程序业务至关重要。

当Bethesda Softworks发布其Fallout Shelter手机游戏时,它选择了与主要游戏机游戏的预告片发布相关的意外发布。贝塞斯达 (Bethesda) 依靠粉丝的特许经营忠诚度,随着移动产品的下载量迅速增加,此举获得了回报。

新颖性是应用销售游戏的名称。观众渴望什么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不要依赖他们过去的忠诚。开发产品的方式,使您能够不断地以有趣的功能和内容吸引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