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创业成功承担更好的风险

风险越大,回报越大。

这是一句格言,我们都听过1,000次,这是沿线有人在我们辩论采取行动,转行或追逐令我们恐惧的目标时对我们低声说的。

像其他说法一样,这种陈词滥调作为一个广为人知的陈词滥调存在是有原因的。因为在某种程度上,这很可能是真的。当涉及到创业努力的话题时,这尤其具有影响力。

长期以来,风险一直被认为是创业成功的秘密因素。许多最成功的企业家实际上认为他们愿意承担风险是他们成功的根本原因。马克·库班 (Mark Cuban) 是最臭名昭著的企业家之一,他承认,尽管他害怕风险,但冒险是蓬勃发展的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生活的错综复杂往往使这种黑白比插图少得多,但即便如此,一线现实仍然存在: 企业家精神和风险不仅仅纠缠在一起,它们是一体的。这通常被称为风险收益权衡,这是一个潜在收益随着风险增加而上升的过程。这一原则是企业家精神的关键部分: 将更多的金钱和时间投入到一个想法中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但这需要接受更高的亏损可能性。

毫无疑问,这两者是同一个复杂但有益的舞蹈的一部分,你通常不能有一个没有另一个。

至少,这正是张凯文作为一名年轻企业家所接受的现实。

尽管他从23岁开始用几乎没有的资本追逐自己的愿景,但他现在是一位成功的、连续的企业家,是一家全球企业的所有者和创始人,该企业成功地向数十万客户销售产品,并在世界各地雇用了50多名团队成员。

从字面上看,张可以被称为企业家成功的典范,这一切都始于高度集中的决心,一点点运气,自然地,倾向于做那句格言告诉我们的事情: 承担巨大的风险,获得巨大的回报。

将风险作为创业成功的一部分

当张23岁出现在创业舞台上时,他并没有带来许多其他年轻,坚定的企业家经常做的令人垂涎的工具: 资本。

虽然张无法获得商业资本或人脉,但就此而言,他冒着风险,开始了创业生涯。然后,他又增加了另一个更大的风险-他选择拒绝一家顶级管理咨询公司的高薪报价,搬回父母的地下室,并追求他认为是未来的电子商务。他首先跳入了一个出售女性钱包的电子商务品牌。惨败。他损失了数千美元,宝贵的时间和无穷无尽的精力,所有这些都投入到他的第一个项目中,这些项目很快就停了下来。

他为自己的创业梦想承担的所有风险似乎都很沉重,但张的下一步并不是走出被击败和恶化的创业世界,这是他故意承担的风险。但随后,他承担了另一个风险-更大的风险-放弃了获得幸运的概念,并投资于他知道值得冒险的东西; 他的热情需要选择项目的想法以及了解客户至关重要的坚定现实。

张说: “太多有抱负的企业家,特别是在电子商务领域,痴迷于获得幸运。”“找到适合正确因素的病毒式概念/产品或市场-是的,这些事情可能很重要,但它们永远不会取代个人对您正在销售的产品的兴趣和理解的重要性。我总是告诉我的学生,在他们能想到的每一个利基市场中,都有一个企业家在赚钱,另一个企业家在失败。停止寻找彩虹下的金罐,追求你真正感兴趣的东西。这两种方式都不容易,所以你不妨享受这个过程。“

一年后,张的销售额达到了8 ps,在全球建立了一个由50多名员工组成的庞大远程团队,并开发了他标志性的 “品牌利基电子商务” (BNE) 方法,此后,他通过电子商务孵化计划与数千名学生分享了这一方法。BNE是张采用的一种独特方法,其理念是强大的品牌专注于全面解决特定受众的需求和愿望-这是通过为经常被大型品牌和零售商忽视的客户提供服务来实现的。电子商务利基市场是销售具有独特差异化的特定类型产品的行业的一小部分,例如Dollar Shave Club,Warby parker,Allbirds和其他类似公司。

与张不同,其他大型企业家认为风险是创业过程的关键部分。通常,失败是过程的一部分。有报道称,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表示,冒险对于掀起波澜并找到成功至关重要。

“我们一直在冒险,我们谈论失败,” 他在接受《商业内幕》采访时说。“我们需要重大失败才能移动针头。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不够摇摆。你真的应该努力摇摆,你会失败的,但这没关系。

就贝索斯而言,风险是值得的。他创立了拥有10名员工的亚马逊1995年。从这次开始,他把它变成了价值超过1.7万亿美元的最有价值的上市公司之一。贝佐斯本人的身价接近2000亿美元。

风险和创业回报?你通常不能没有一个。

冒险真的意味着创业成功吗?

尽管我们经常被教导我们不断提起这句格言 (风险 = 回报),但我们从小就被告知,风险是坏事的代名词,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我们根本不应该做的事情。

但是风险的概念很棘手-它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是一维的,尤其是在创业业务方面。

当张选择辞职,拒绝高薪,并将所有精力投入到一个没有人脉或资本的行业时,他承担了所谓的风险。

张不是我们所归类的普通的老风险承担者; 作为一个连续的企业家,他是一个经过计算的风险承担者。正如Entrepreneur.com的一篇文章所说,计算出的风险承担者之间的区别在于,他们可能会避免轮盘赌,因为他们知道赔率对他们不利,但他们对玩二十一点持开放态度,因为他们明白,如果他们有足够的战略眼光,他们可以为自己提供帮助。

但是,为什么冒险往往与创业成功齐头并进呢?简而言之,因为风险可以帮助企业家搅局,做出改变,并将自己插入少数冒险者群体中-自然,大多数人都是规避风险的。

本质上,风险涉及不确定性和变化-如果您选择风险,则选择摆脱困境,这很可能是因为您对当前的成功水平不满意。那些承担风险的人对增长、进步和寻求成功更加开放。随着对公民和企业的正常重新定义,风险因素更加主观。

这并不是说冒险很容易。作为人类,我们很难将风险视为危险,这常常使我们感到焦虑,压力和不适。但是冒险的意愿可以为企业家做几件事-它可以带来新的机会,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您面临的竞争,甚至可以使您更快乐。

作为一名企业家,风险是你决定玩的游戏的一部分。风险 -- 无论如何计算风险 -- 是必要的。当然,计算风险也有一些规定。把风险作为创业过程的一部分,并不意味着把你的资本抛给风,随你的直觉,盲目地拿你为之努力的一切冒险。

从张那里吸取教训。知道你的赔率,知道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机会,如果计算出的风险是值得的-接受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