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破坏者都需要了解的转型

引领转型是领导者的责任。随着复杂的变化一直在发生,如果我们人类没有改变自己和周围的世界,我们就不能适应,我们就不会跟上,我们当然也不能茁壮成长。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这个叫做转变的东西?

在不断创新的时期,我们的生活总是被我们无法控制的外部因素所改变。为了成为那种使变革发生并能够适应发生在我们和我们周围的人身上的变化的领导者,我们首先必须定义什么是转变,以及它与日常变化有何不同。

那么,到底什么是转型?

这似乎是开始对话的好地方。许多形式的变更都需要流程变更,而人与人之间的交易看起来有所不同。例如,呼叫中心员工经常被赋予新的工作指标,例如解决客户问题所需的时间。尽管这种变化很重要,但它并不能改变生活。我要解决的转换所代表的变化类型是导致范式转换的那种变化。这种范式转变,它接受了现状,挑战了现状,创造了新的现实,新的现状。我们关注的那种转变是由内而外的变化。它改变了个人价值观,集体文化价值观。变化的规模可能很大,但范围可能相对较小。您的个人生活可能正在经历一种转变状态,例如打破错误决策的循环。或者,这可能是大规模的转型,例如经历组织或行业文化的转变。转型中最重要,最关键的部分是它可以维持变化。这是一个持久的运动。

所有的转换都是一样的吗?

转变往往以两种形式之一出现。尽管有不同形式的持久变革,但在工业和社会破坏中却有两种形式脱颖而出。一种方法是自上而下的变化,即企业或政府的领导者或领导者创造自上而下的变化。它可能看起来很大,但往往是进化的,是整体大局战略的一部分。这是倾向于发生在我们身上的转变类型。然后是自下而上的革命性变化,它来自转型往往更具破坏性的队伍。无论我们正在谈论或正在经历的任何转变,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不是过程或程序。是人。人们必须成为大规模,破坏性转型的每个战略和计划的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