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储备减少超过10亿美元,至4,010亿美元

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五表示,由于外汇资产的急剧下降,该国的外汇储备在截至12月8日的一周中减少了10.44亿美元,至4008.97亿美元。

上周,外汇储备增加了12亿美元,至4019.42亿美元。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的数据,外汇储备占总储备的主要组成部分,减少了10.28亿美元,至3,764.28亿美元。

以美元表示的外币资产包括储备中持有的非美国货币(如欧元,英镑和日元)升值或贬值的影响。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但是,黄金储备保持不变,为207.03亿美元,与上个报告周的黄金储备略有上升相比有所不同。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特别提款权减少了530万美元,至14.97亿美元。

印度储备银行说,该国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储备头寸也下降了1100万美元,至22.69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