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佣第一个员工之前要考虑的4个因素

雇佣你的第一个员工是一大步,扣动扳机可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合适?你什么时候能确定你没有给你的业务增加不必要的费用?

要遵循的最简单的规则是,当增量成本由三个项目的任意组合证明是合理的时,你应该雇佣你的第一个员工: 增加收入、降低费用和减少工作量。

为了进行此评估,您需要了解四件事。

1.第一个员工的真实成本。毫无疑问,雇用您的第一个员工将非常昂贵。费用的很大一部分将是补偿。可以通过雇用兼职而不是全职帮助来减轻这笔费用。但是,您的第一个员工的费用远远超出了您要写的薪水。你必须花时间和精力来完成招聘过程,然后在员工入职后管理他或她。您可能需要购买新设备 (例如,计算机,书桌和椅子)。可能需要新的办公空间。并非微不足道,您的业务将受到众多法规和税收的约束。雇用了我们的第一位员工后,我们可以证明这种负担并非无关紧要。

2.您将能够产生额外的收入。希望你的新员工能帮助你增加收入。他或她可能通过销售或扩大贵公司提供满足现有需求的产品或服务的能力来带来收入。也许新员工会减轻你的行政职责,让你有更多的时间销售和交付你的产品或服务。这些活动中的每一项都会为您的公司带来增量收入。花一些时间来确定你认为通过聘用新员工会获得什么收入。

3.你将能够减少的费用。你的新员工肯定会增加一定的成本。但是,他或她也可能使您减少其他费用。例如,您的新员工可能会执行以前外包的职能,从而减少您向这些外部供应商支付的费用。列出这些储蓄,并将其添加到您的理货中。

4.工作量减少的个人利益。以上三个项目都是可以量化的 (尽管不可否认,有些将是估计值)。您可以运行这些数字,并确定雇用您的第一位员工是否代表您的底线的净增加或减少。如果结果是更多的利润,决定是容易的。然而,即使你的新员工在底线上净流失,如果它能让你至少恢复一些生活,那么第一次聘用你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决定。请记住,从长远来看,以对你和你的家人来说可持续的速度工作对长期成功至关重要。

雇佣你的第一个员工是一个重大的决定,但是,在某个时候,如果你的业务要发展,你就必须这么做。上面的指导方针可以帮助你确定何时是采取这一行动的合适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