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豹突击队指挥官说,新领导人总是犯同样的两个错误

乔科·威林克 (Jocko Willink) 和莱夫·巴宾 (Leif Babin) 围绕领导艺术建立了后海军海豹突击队的职业生涯。

Willink是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3任务部队Bruiser的负责人,该部队是伊拉克战争中装饰最出色的美国特种作战部队,而Babin是向他报告的两个排长之一。服役后,Willink和Babin foundedEchelon Frontin 2010将他们在军队中学到的知识带入商业世界。

《商业内幕》采访了威林克和巴宾关于这一主题的书,即领导力的二分法,他们告诉我们,在他们与400多家企业的工作和领导力会议上,他们发现没有经验的领导者经常犯同样的错误。

1.他们认为他们必须知道一切。

“作为一名新领导人,如果有什么你不知道的,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举手说,'嘿,伙计们,我是新来的。你知道更好的方法吗?或者,“你知道怎么做吗?” 或者,“你能帮我一把吗?”"

Willink说,他发现害怕失去信任是导致领导者无法提出这些简单问题的原因,但这种方法实际上增加了团队的尊重,因为它显示了诚实,并且从长远来看,它将避免问题,因为它不需要伪造知识。

“所以不用担心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威林克说。“很好。你刚刚出现! 没有人期望你知道一切。放松。问一些问题。"

2.他们认为他们的问题是独一无二的。

巴宾说,他还经常发现新领导人相信,他们面临的问题对他们来说是如此具体,以至于外部帮助无济于事。他说: “他们认为他们的问题比其他所有人的问题都难。”“这很常见。我也陷入了陷阱。”

这种倾向最终在于转移责任。

“因为只要您为自己找借口,为团队找借口,您就永远不会真正解决导致您无法按照应有的方式执行的问题,因此您将继续重复那些同样的错误,” 巴宾说。“加紧努力,找到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并取得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