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需要一场数字革命: 你是这样做的

现在有数百万人在家工作,随着当前全球危机在美国蔓延,这一数字在3月飙升。许多企业意识到,与在实体办公室工作相比,远程工作仍然可以高效,有时甚至更高效。

这些好处导致许多公司让员工在家工作的时间比最初预期的要长。由于如此多的人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家里,避免了物理互动,服务企业需要通过整理数字事务来适应如何接触当前和新客户。

客户希望在家互动

许多人的新常态是减少身体接触。人们只是不招待邻居,在烧烤会上扔了几杯啤酒,谈论谁在做草坪。

那么,在这种新的模式下,你如何接触到客户呢?

数字增长咨询公司Brand North的首席执行官George Kocher表示: “由于客户在家,由于不寻常的互动,服务行业的口碑推荐将开始减少。因此,对于服务企业而言,通过新渠道吸引客户并简化其购买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摩擦越多,他们的服务被一个讨厌拿起电话的千禧一代和年轻一代消耗的越少。“

据记录,千禧一代不太可能接电话或要求打电话,原因有几个。如果他们无法从自己的研究中找到答案,他们认为转到下一个问题比等待电话更容易。

传统企业已转向远程运营

总是与客户进行物理交互的传统企业已经看到其运营转移到远程情况。这包括律师事务所和许多其他咨询服务提供商。在全球危机之前,与您的律师举行会议以使用Zoom或其他视频会议工具起草遗嘱似乎有些奇怪。但是,从3月起,律师就将其业务完全转移了。这包括招募新客户,任命,起草遗嘱,修改法律文件等等。

有数百个例子表明,企业正在上网并关闭实体店。由于传统企业的步入式顾客减少,超过6,300家商店正在2020年关闭。服务企业做得很好,但现在是时候提前了解消费者行为的变化,并创建一个限制摩擦的购买过程。

如何适应时代

无论您经营哪种类型的公司,快速适应都很重要。这包括上网并以几种不同的方式在那里找到你的观众。

更新贵公司网站

您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对您的网站进行审核,并对速度,加载时间和用户体验进行必要的更改。确保您的网站允许访问者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而无需与您互动,并确保您的网站具有SEO在线可见性。

未来会带来很多未知数,但要准备好在不与客户互动的情况下进行大量销售-并使他们的过程更容易。

在线吸引当前客户

您应该经常在线与您当前的客户群互动。无论您是通过电子邮件营销,新闻通讯还是社交媒体帐户来做到这一点,与您当前的在线客户互动都非常容易,并且可以建立持久的关系。

鼓励客户对您在线发布的内容进行评论,共享和书签。分享客户证明。在您的网站上包括常见问题,这样客户就不必拿起电话。包括视频教程,操作指南,清单以及任何其他类型的内容,这些内容将您的公司定位为该领域的专家。

使用新的登录页面进行社交

创建和参与社交策略,由付费参与支持到具有购买选项的登陆页面,这可能是巨大的。人们仍在购买。世界并没有停止,但它的发生比以前更遥远。轻松进行在线转换是比竞争对手迈出的一大步。

底线

没有办法解决它; 我们将继续进一步进入一个基于远程的在线社会。尽最大努力简化您的公司与客户的沟通和销售方式,以便您可以利用新的常态并与时俱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