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3股小盘股

由于许多澳大利亚领先的蓝筹股现在都在努力增加股息,我认为值得一试小市场。

这是因为我相信会有许多小型股,它们有潜力在未来几年内大幅提高股息。

我认为投资者应该仔细研究的三个方面如下:

婴儿彩旗集团有限公司(ASX:BBN)

目前,这家婴儿用品零售商的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完全免税的4.3%股息。尽管由于关闭竞争对手的清仓销售对其业务造成负面影响,该公司今年可能不得不削减其股息,但我预计该公司将在2019财年强劲反弹并抓住机遇。空缺的市场份额。这可能使耐心等待婴儿彩旗值得。

Duxton Water Ltd(ASX:D2O)

达克斯顿水务公司(Duxton Water)是一家上市投资公司,可通过澳大利亚水权使投资者直接获得水。澳大利亚长期以来一直处于明显干旱的天气条件,许多地区正遭受严重干旱。我相信这对达克斯顿水务公司来说是个好兆头,应该使其处于有利位置,以便在2018/2019水年期间从临时高水价中受益。目前,该公司的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3.8%的股息。

农村基金集团(ASX:RFF)

农村基金是专注于农业领域的房地产投资信托。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购买和持有选择,这是因为它拥有多样化的资产组合以及与之签订的长期租赁协议。这以及协议中已包含租金指数的事实,使投资者对公司未来的现金流量和增加股息的能力有了很大的了解。目前,它提供了按季度分期支付的接近5.2%的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