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您的客户忠诚度计划起步的清单

客户忠诚度应该是任何小企业的首选策略,但事实是,无论该计划是数字计划还是老式的打孔卡,小企业主都不觉得自己有时间承担更多责任。

但是,启动客户忠诚度计划并不需要一个村庄。如果您多花几分钟时间来实施一个计划,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你奖励你现有的客户,增加销售额,甚至可能获得一些新客户?听起来像是双赢。

但不幸的是,许多企业家没有利用这个机会。根据Manta与BIA/Kelsey的联合报告,近十分之七的小型企业 (66%) 没有客户忠诚度计划,在那些有客户忠诚度计划的企业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企业拥有数字计划。此信息令人惊讶: 客户忠诚度不仅是提高客户保留率的一种方式,而且还有助于促进销售和发展业务。你还在等什么?

这是创建您自己的数字客户忠诚度计划的清单。

从终点开始。在你超越自己之前,后退一步,决定你想从你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中得到什么。改善客户获取?减少客户流失?增加订单大小?使这些目标尽可能具体和可衡量。你还应该给每个都附加一个时间表。例如,“我想在接下来的18个月内将客户流失减少20%。”附加时间线将帮助您一路上保持正轨。

确定你的观众。接下来,想想谁有资格参加这个项目。您的企业可能希望根据支出阈值,每年的购买甚至特定产品来定位客户。拥有一个有针对性的忠诚度小组将使您能够奖励理想的购买行为并推动更多的购买行为。

自动化、自动化和自动化。我提到自动化了吗?有许多方法可以使客户忠诚度计划自动化。你的程序越自动化,管理和维护就越容易。这并不意味着个性化就失去了。您可以部署多种类型的自动化程序,例如Belly和LevelUp,同时仍保持个人风格。

用电子邮件联系客户。通过电子邮件保持联系是启动数字忠诚度活动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从围绕您的忠诚度计划创建稳定的交流流开始。看看免费或低成本的电子邮件营销解决方案,如活动家、持续联系、垂直响应和MailChimp。这些都很容易使用,并且适合您的业务需求。

让你的客户参与进来。针对客户的兴趣和偏好进行目标沟通。例如,如果您有15个客户购买黄色雨靴,则可以通过向每个客户发送一封包含有关互补黄色雨伞的信息的电子邮件来与这些客户互动。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电子邮件和自动化可提供有关您的客户群的信息,这些信息可用于创建个性化的通信和增加销售。

去社交。社交媒体是定期与现有客户互动的一种极其有效的方式。花时间了解哪些社交媒体渠道-Facebook,pinterest,Foursquare和Instagram仅举几例-您的客户参与度最高。一旦您选择了正确的网络,就可以通过各种引人入胜的内容和帖子来建立您的社交社区-创建许多共享和推荐选项。

底线?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获得新客户的成本可能是保留现有客户的成本的10倍,这是客户忠诚度的更多原因。所以,继续,试一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