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月1日开始的第七批选举债券发售财政部

财政部12月27日表示,第七批选举债券的出售将于1月1日至10日进行。

选举债券已被选作向政党现金捐赠的替代方案,这是努力提高政治资金透明度的一部分。

“印度国家银行(SBI)在出售选举债券的第七阶段中,已被授权通过其29个授权分支机构发行和兑现选举债券。“在2019年1月1日至10日,”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

公民或实体购买了总计10,567.3亿卢比的选举债券,直到2018年11月第六期发行选举债券为止。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SBI指定的29个分支机构位于新德里,甘地纳加尔,巴特那,昌迪加尔,班加罗尔,博帕尔,孟买,斋浦尔,勒克瑙,金奈,加尔各答和古瓦哈提等城市。

政府于今年一月通知了选举债券计划。

根据该计划的规定,选举债券可以由印度公民或在印度成立或成立的实体购买。

在上一次萨布哈或立法议会选举中获得不少于1%选票的注册政党将有资格获得选举保证金。

首批选举债券的出售于2018年3月1日至10日进行。

SBI是唯一发行此类债券的授权银行。一个人可以与其他人单独或联合购买选举公债。

自发行之日起,选举保证书的有效期为15天。如果在有效期届满后存入保证金,则不会支付给任何收款方。

任何合格政党存入其帐户的保证金都将在同一天记入贷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