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到很多付费客户吗?观看这个脸书现场7月18日,下午1点ET

编者按: 在我们有史以来第一个夏季成功系列 “艰难的爱情星期二” 中,我们将与出色专家的支持,资源和建议联系在一起的企业家。注册ouremail新闻通讯以收到有关我们周二Facebook生活的通知,并返回我们的热门主题页面以获取更多有用的提示。

如果你建造它,它们可能不会来。这是严酷的现实,太多的企业家直到为时已晚才意识到。让付费客户进入你的大门需要艰苦的工作和计划。

“大多数企业家在开始并完全依赖推荐和网络时没有真正的潜在客户收购或客户收购计划,” 潜在客户产生和增长战略专家Scott Oldford说。“虽然这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初步的吸引力,但如果你没有一种自动的方式向理想的客户和客户 '介绍' 自己,你发展业务的能力将受到限制。”

图像

在特别的Facebook Live中,奥尔福德 (Oldford) 将为包括我自己在内的小骗子提供有关如何找人,将潜在客户转变为付费客户并建立忠诚度的建议。他将分享他12年经验的成果,包括寻找客户的技巧和工具。他还将解释他的 “SSF方法”,这是他用来解决不同类型客户的独特方法。

为什么您需要了解自己的个人不公平优势-以及引人注目的核心内容的重要性,这些核心内容揭示了使您与众不同的原因。如何使用电子邮件列表将有机访问者转变为订户和潜在客户。您必须与客户联系以使他们回来壮大你的基地。

Oldford还将解决潜在客户生成时遇到的问题,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做的事情以及需要关注的趋势。

收听下午1点的7月18日ET为Facebook Live。

这一集是我们新系列 “艰难的爱情星期二” 的第二集。在六个星期内,我们的专家将专注于侧面骗子,实时提供支持,资源和可操作的建议。

在此处注册以获取警报,并查看我们的side hustle主题页面以获取更多提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