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飞机可以依靠飞行中的摩擦能量运行

它的创造者受到空中客车飞机模型Maveric的碳减排技术的启发,该技术由下一代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

科学和工程学越来越先进,特别是在寻找清洁能源来帮助地球方面。这就是Michal Bonikowski设计一种名为Eather One的飞机的方式,该飞机通过机翼与空气的摩擦产生能量。

根据可持续天空的说法,这项技术可能会成为现实,这要归功于称为摩擦电子的纳米发电机,该发电机可以通过摩擦产生能量,甚至可以使空气抵靠飞机的机翼。

图片: 通过www.bonikowski.eu

它的创造者受到空中客车飞机模型Maveric的碳减排技术的启发,该技术由下一代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

李: 五角大楼将不得不透露所有关于不明飞行物的信息

到目前为止,设计师的主要问题是电池的重量。但是,他说他喜欢改变飞行的所有尝试。

这台机器将如何工作?

Bonikowski解释说,空气中充满了电,可以通过飞机在飞行中和机翼上产生的摩擦来回收,而不是油箱,可以放置摩擦电纳米发电机,该发电机可以通过结构的振动和飞行过程中机翼弯曲产生的摩擦产生驱动几个较小电动机所需的能量。

“在这种情况下,运输所需的电池组应仅满足起飞和降落的需要。飞行本身可以产生维持它所需的能量,并可能为电池充电。”专家说。

你可能会感兴趣: 微软试图收购任天堂,但他们嘲笑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