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创业公司取得成功吗?关注这5个品质。

在创业公司工作并不全是乒乓球桌和免费食物。尽管乒乓球技巧可以帮助您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尤其是在Hukkster总部),但无论您的经验水平或兴趣领域如何,都有某些关键素质可以帮助您在创业世界中取得成功。以下是创业成功的五个关键素质。这些技巧不仅可以帮助您找到工作,而且可以成为公司成功的驱动力。

1.对产品的热情。做作业。创始人希望雇佣那些热衷于帮助他们将愿景变成现实的人。所以你应该参加一个面试,面试时会提出问题和反馈,这些问题和反馈确实表明你已经参与了产品。创始人想知道每个申请人都对产品和公司真正感兴趣。

例如,Hukkster是一个平台,它允许购物者跟踪他们感兴趣的特定产品,并了解这些产品上市的时间 -- 因此,自然每个申请人都应该自己使用该工具 (谁不喜欢获得优惠?)。

2.卷起袖子的心态。在隆冬的高峰时间,您在地铁上玩杂耍五个巨型盒子吗?也许不是,但在创业公司,没有一份工作会太小。因为你会和一个小团队一起工作,并且总是在新的挑战出现时应对,所以 “那不是我的工作” 这句话永远不应该出现在你的词典中。

参加面试,准备提供过去活动或工作经历的例子,在这些例子中,你卷起袖子,更深入地研究一个问题,或者承担一项没有规定的任务。

职业探索平台The Mus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thryn Minshew说: “如果有人期望将所有事情交给他们,那么在拥有更多基础设施的大型公司中,他们可能会更好。”“较小的企业需要能够尽一切努力使公司成功的人。是的,有时在15人的公司中,这意味着首席执行官和社交媒体经理都轮流清空厨房垃圾。”

3.好主意是好的。发达的想法正在改变游戏规则。有个好主意吗?不要只是分享它,而是展示它。虽然你可能会在接缝处爆满,但执行力和后续行动是创业世界成功的关键特征。当你讨论你过去的成就时,一定要突出你实施变革或接受并监督新举措的时代。这些强有力的例子将向你展示成功所需要的东西。

在创业公司,在与你的团队分享之前,确定你的前三个想法并通过一个完全成熟的攻击计划更有价值,而不是喋喋不休地提出六个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建议。当您预先回答了所有潜在的问题并已经制定了概述时间表和投资回报的路线图时,获得买入就容易得多。

4.积极主动,而不是被动。不管你有多年轻或没有经验,在创业公司工作的最好部分是每个人都有潜力做出巨大贡献。证明您一直在思考并发现帮助推动业务发展的机会-即使它像清理流程或报告一样简单,当你一天的任务完成时,提供帮助同事,或者花你的业余时间想出创新的想法,并制定如何最好地实施这些想法。

5.做一个战略家,而不是旁观者。当从头开始构建概念时,流程和目标会不断发展,因此请以批判的眼光看待一切。与您的公司同行不同,您的使命是解锁问题并确定变革和改进的机会。即使您是餐桌上最初级的员工,并且不愿意挑战现状,也要寻找非正式的机会与您的团队分享见解。

在Hukkster,我们在星期五有团队午餐,并尝试在攀岩或欢乐时光等团队活动中庆祝我们的集体成功。虽然这些活动让在初创公司工作变得非常有趣,但它们也是提问的好机会。新员工可以提供一组关键的新鲜眼睛。展示你批判性思考和提出聪明问题的能力将使你成为团队中有价值的成员。

以下是四个特定于启动的资源,可帮助指导您的启动工作搜索:

缪斯: 缪斯提供了工作机会,专家建议,并在幕后窥视了出色的公司和职业道路。getwakefield.com: 韦克菲尔德 (Wakefield) 举办活动,并每天发送有关初创企业和新技术的电子邮件通讯。insidestartups.org: 一个很棒的数据库,您可以在其中搜索城市和行业的初创公司。AngelList: 这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您可以在其中浏览工作机会并与初创企业和投资者建立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