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你学习任何东西的9个步骤

作为一个企业家,你会学到很多东西——如果你想成功,那就是。你将学到一些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到你的日常工作和运营中;关于你所在行业、供应商和竞争对手的事实和信息;当然还有一些关于如何提高自己的知识。

但是,当你在处理创业的日常责任和绞尽脑汁解决与之相关的问题时,你可能会发现学习新事物很困难。

这九个步骤将帮助你更快、更有效地学习任何东西:

1.和已经学会的人谈谈。

想一想你从一开始就学会的一些挑战性的事情,可能是你自己。你可能在这一过程中犯了很多错误,回想起来,你可能知道一些捷径和技巧,可以节省你很多时间。这几乎是普遍正确的;即使是最技术和最复杂的科目也有捷径,任何人只要对教材足够熟悉都可以教。

那么,你的第一步就是寻找那些已经学会了你所学的东西的人,并与他们交谈;向他们征求建议,你很可能会得到建议。

2.沉浸在学习过程中。

到现在为止,你应该知道多任务是不好的。当你的大脑试图同时(有意识地)做多件事情时,它通常会以失败告终。如果你要学习一些东西,你需要沉浸在学习过程中。如果你在上课,或者在看书,或者在看在线视频,那么把自己孤立起来,只专注于这项任务。

关掉通知,不要让自己分心。这样你会学得更快更容易。

3.短时间学习。

学习(并保持注意力)的最好方法是集中精力在短时间内,比如20到30分钟的时间段。再长一点,你的注意力就会开始减少。试着把你的学习时间安排在这些短的时间段里,而不是以偶尔的马拉松训练为目标。

4.把一切都写下来。

由于多种原因,一旦我们把事情写下来,我们往往会记得更清楚。这可能是因为我们被迫以书面形式重复我们听到和思考的内容,也可能是一种心理上的“把戏”,让我们的大脑知道这些特定的信息值得记住。不管怎样,它都是有效的。无论你是在做笔记还是把一节课记下来,都要尽可能地写下来。

5.关注基本面。

在学习新东西的时候,忽略这些琐碎的东西,把注意力完全放在你的学科中最重要的元素上是很有帮助的。例如,如果你能学会一门语言中最常用的2000个单词,你就可以涵盖大约80%的语言。如果你在学国际象棋,记住开场白可能不如掌握中局和基本战术(如串杆)重要。

6.想办法自我纠正。

当我们遇到即时反馈时,我们的大脑学习得最好。如果事情是对的,我们需要感觉得到回报。如果有什么不对劲,我们应该马上改正;这也阻止了我们练习或排练错误的东西。你的反馈系统可能依赖于一个外部团体,或是与一个信息来源(例如一本书)进行半持续的检查,以确保你把事情做好。

7坚持练习。

人们普遍认为,任何人都需要大约10000个小时的练习才能学好任何东西——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的《离群者》一书将这一观点永久化。经验证据表明这并不完全正确,但有大量证据表明,练习和重复是你学习的最佳工具。

这就是我们大脑的连接方式;我们做的事情越多,它就变得越重要,在我们的记忆中就越根深蒂固。

8.向别人解释你学到了什么。

如果你想测试你在某个科目上的知识,试着向别人解释。这迫使你改写你与生俱来的知识,并从头开始重新审视它。这是一个完美的测试,看看你是否真正内化了一些东西——或者你是否只是经历了学习的过程。

9.避免下陷。

“Dip”是塞思·戈丁创造的一个术语,当你对自己的学习感到不满或不感兴趣时就会出现。你可能再也看不到你的主题的新颖性,或者你可能感到精疲力尽;在任何情况下,你都会失去动力,停止学习,无法掌握你的技能或知识。

你可以通过让你的学习习惯不断地跟风来避免这种下降;在学习过程中树立里程碑,并尝试新的学习策略来避免无聊。

学习新事物的同时保持你作为一个领导者、有远见和有责任心的员工的角色是很有挑战性的,但这肯定不是不可能的。有了这些策略,你就能比以前更快更有效地学习。

在你上下一堂课的时候,或者向导师或同伴学习一项技能的时候,让他们试试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