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Tiles宣布以1900万美元收购CYCL

The LiveTiles Ltd(ASX:在宣布一项新收购之后,LVT股价在周三持平。

在撰写本文时,智能办公场所提供商的股价正在以32.5美分的价格易手。

LiveTiles宣布了什么?

今天上午,LiveTiles宣布收购瑞士领先的智能内联网软件提供商CYCL AG。

通过其Condense和MatchPoint产品,CYCL在瑞士和德国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它还在美国拥有少量但不断增长的业务。

管理层认为,CYCL的MatchPoint产品,LiveTiles和Wizdom之间的联合功能的组合将创建增强的Intelligent Workplace产品,这将打开更多的企业机会。

此外,针对移动设备的低接触Condense产品通过定位拥有大量无办公桌员工的组织来扩展LiveTiles的可寻址市场。

CYCL目前为156个高质量客户提供服务,总收入为1,410万美元。它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目前为470万美元。

CYCL业务令人满意地实现了EBITDA和现金流为正,管理层希望这将使LiveTiles达到收支平衡的道路。

它要花多少钱?

根据发布,LiveTiles已经同意了1900万美元的预付款。其中包括630万美元现金和1,260万美元股票。EV /总收入倍数为1.3倍,管理层认为这很有吸引力。

额外的收益对价上限为1,320万美元。其中包括25%的现金和75%的股份。

LiveTil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rl Redenbach说:“ CYCL将通过向当前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激动人心的新功能来加速LiveTiles Intelligent Workplace平台的发展。”

“此次收购采用了一支由才华横溢的团队开发的统一技术架构,可以快速跟踪我们的产品路线图。我们特别高兴有机会通过CYCL的低接触,移动友好的Condense产品来定位拥有大量无办公桌工作人员的组织,”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