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成功的5个最不重要的技能

最近,我根据我对世界各地近3,400人进行的一项调查,写了关于更好的网络方式的文章。在调查中,我问参与者他们认为一个伟大的网络工作者的最高特征是什么。然而,知道不做什么有时和知道在发展一项技能时该做什么一样重要。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向你介绍成为一个伟大的网络工作者所需的五个最不重要的技能,根据这项调查的受访者。

在过去的30年里,我发现大多数人都认为外向是网络的优势。但是,让我们仔细看看最下面的五个特征。成为一名出色的网络工作者的五个最不重要的技能中有四个与直言不讳或大胆有关-与外向者的特征比内向的人。

无所畏惧。

根据调查,网络第五个最不重要的技能是无所畏惧。性格外向的人往往更加无所畏惧和自信,但是在确定一个伟大的网络人员的技能时,这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重要。

要求出售。

第四个最不重要的技能是要求出售。外向的人几乎总是比内向的人更快地要求出售。然而,对于成为一个伟大的网络工作者来说,这是一种大多数人认为不是很重要的技能。

自信。

第三个最不重要的技能是成为自我促进者。这个特殊的结果起初似乎完全违反直觉。对于伟大的网络工作者来说,自我提升怎么可能不是一项重要的技能呢?嗯,答案很简单。为了使网络有效,必须与关系有关,而不是与交易有关。很多人都错了。我认为这是一些人讨厌网络的最大原因。他们去参加一个社交活动,一个接一个的人试图卖给他们。很少有内向的人可以被称为自我促进者,所以这是一个又一个例子,内向的人可能不会损害你良好人际关系的机会。

直接性。

第二不重要的技能是直接性。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因为直接参与您的业务往来通常被认为是一种属性。然而,当谈到网络时,它似乎更多地被视为咄咄逼人,这显然不是建立关系的优势。同样,外向的人比内向的人更倾向于直接地出现。

精通社交媒体。

根据这项调查,一个伟大的网络工作者最不重要的特征在许多方面都非常令人惊讶。这是一个可以很容易地适用于内向和外向者的属性。这是对社交媒体的了解。我将其包括在调查中,因为我发现许多人认为在线网络几乎是他们有效网络所需要做的一切。我相信在线网络具有巨大的价值,但它不能取代面对面的网络。然而,即使我感到惊讶的是,它被世界各地的3,400商人排在最后。

在查看了这些数据之后,我肯定地认为千禧一代会将这个特征排名更高。因此,我将30岁以下的人的调查结果与该结果进行了比较。我发现实际上存在差异。30岁以下的人倒数第二次将这个特征超越了! 说真的,倒数第二。即使是千禧一代也明白,社交媒体技能并不是强大网络能力的指标。

所以,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伟大的网络工作者,了解更好的网络的本质以及这些不太重要的技能。知道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的结合将帮助你像专业人士一样建立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