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将直接农业贷款目标定为11.57%

印度储备银行(RBI)指示银行,他们应在2015-16财年直接将至少11.5%的资金直接贷给非公司农民。印度储备银行将优先部门下的银行对农业的直接贷款目标设定为11.57%,这是基于过去三年中全系统对非公司农民直接贷款的平均水平。中央银行在通知中说:“特此通知所有有关方面,在2015-16财年优先部门贷款下计算成就的适用于全系统的平均数字为11.57%。”

它补充说,拥有20家以上分支机构的外资银行将继续以其提交的并经印度储备银行批准的行动计划为指导。优先部门规范下银行对农业的直接贷款的目标旨在增加直接流向农民的信贷流量。为了增加对农业的直接贷款,将对小规模和边缘农民的直接贷款目标提高到2015-16年的7%和2016-17年的8%。

此外,各种公司贷款被排除在直接贷款地位之外,以确保增加对包括中型和大型农民在内的农业的总体贷款。7月初,印度储备银行曾表示,由于天气原因,对单个农民的直接信贷减少可能产生不利影响,政府对此表示担忧。印度储备银行还表示,如果银行未能达到优先部门贷款的目标,将受到通常的短缺处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