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技巧来帮助您保持最好的员工

找到一个优秀的员工就像找到一条完美的牛仔裤。它们很舒服; 它们让你看起来不错; 它们和你衣柜的其他部分相处得很好。没有他们你是怎么过的?最重要的是,多年来的大多数杀伤力。

然而,你的优秀员工和优秀牛仔裤之间的区别是,最有可能的是,没有人会偷你的李维斯。一流的员工?那是另一个故事…… 从您签署一个协议的那一刻起,潜在的求婚者就开始盘旋,计划将他们引诱走。员工可能会发现或偶然发现难以抗拒的机会。他们甚至可能决定转换行业或作为企业家罢工。

作为雇主,我的目标从来不是零营业额。在创意行业中,stasis quois是强大的敌人。我经常同意,迈向新的机会符合inpidual的最大利益。我想避免的是失去我更愿意保留的优秀人才 -- 特别是如果他们决定离开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或者对我们公司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为了避免在您自己的公司中出现这种不愉快的离职,请尝试以下步骤:

1.给你的人才带来新的挑战,甚至是以 (短期) 生产力为代价的。

我们大多数人都处于不断的过载状态,因此让人们从事他们擅长的任务可能很诱人。问题是,您如此渴望雇用的这个充满活力,雄心勃勃的人现在陷入困境。没有新的责任领域意味着有限的学习和技能获取,也没有接触到业务的其他领域。对于任何时代的顶尖人才来说,这都是不可接受的,但在人们像建立业务一样专注于建立个人品牌的时候,这尤其有害。如果你想留住你最有才华的人,你需要转移他们。

2.邀请他们分享他们的想法和想法 -- 并倾听。

我们大多数人已经接受了指挥和控制领导不再是运营公司的合适方式。我们的业务是如此复杂,我们只需将信息和决策推向产业链。然而,许多组织没有认识到的是,想法和意见在链条上流动同样重要。给人们每一个机会分享他们所知道的 -- 以及他们的想法。我发现与一小群有前途的人才举行定期早餐以开始交流很有用。

3.经常办理登机手续。

尽可能与关键人才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讨论他们目前的工作和未来的前景。我不是在谈论正式的绩效评估 (尽管这些也很重要),而是关于10分钟的对话,该对话仅针对您团队中的这个人。如果有人对某事不满意,我不想在辞职信中发现。

4.给他们自主权和灵活性。

过去,雇主可以告诉新员工在哪里,何时以及如何工作。这在某些职业中仍然有意义,但在希望员工推动业务的行业中却没有。如果你想得到 -- 并留住 -- 最好的人,你需要给他们以一种适合他们内心需求的方式工作的自由。更多地关注每个人的贡献,而较少关注在设定位置计时的时间。灵活应对您的技术政策。永远不要认为最适合你的工作风格最适合每个人。大多数大型企业包括内向和外向的人,晨云雀和夜猫子,线性和非线性思想家。为什么要期望它们都以相同的方式工作?

5.说谢谢。

太简单了。根据美国劳工部的说法,人们离开工作岗位的第一个原因是他们不感到被欣赏。如果您重视一个人的贡献,请不要错过让他或她知道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