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扑克玩家和企业家有什么共同点

我最近和一个朋友共进晚餐,他对他最近的创业失败感到遗憾。他全心全意投入公司已有两年多了,从朋友那里借钱并刷了信用卡。他有一个很酷的产品,但市场只是没有回应他的想法。

我的朋友现在正试图决定是在一家大公司工作,重返学校还是加入另一家早期创业公司。很明显,他对最后一个选择感到最兴奋,但很紧张。他担心,如果他参与到另一家没有成功的新公司,他会像一个等待他的下一家初创公司出现的人 -- 一个找不到 “真正” 工作的人一样,在商界陷入困境。

成为企业家通常被视为一种冒险的职业。通常,说自己是企业家的人被认为是失业的,或者他们以打扑克为生。

但是我喜欢从积极的角度考虑成为职业扑克玩家与企业家之间的相似之处。原因如下:

1.活到另一天去战斗。扑克玩家知道他们不会赢得每一场比赛或每一场比赛。这是统计上不可能的。他们知道他们总有一天会赔钱。决定您是否喜欢职业扑克玩家的唯一因素是,您是否有能力继续保持职业水平,从而最终赢得的钱多于损失。

企业家的诀窍是将损失降至最低。向他们学习,活到另一天去战斗。

2.保存您的筹码。职业扑克玩家并不真正依靠运气来谋生。他们并不希望赢得胜利。实际上,他们并没有发挥大多数作用。他们只玩那些他们认为最有可能获胜的手。

因此,接受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的建议并对其他一百个好主意说 “不” 的企业家将找到绝对的最佳机会。

3.实践使任何职业都变得完美。一个人不能决定成为一名职业扑克玩家,如果他或她以前从未玩过,并期望在最初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企业家精神也没有什么不同: 在开发能力之前,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来发挥创新力量并与客户互动。

4.不要在没有通过较小的赌注确认你的假设的情况下全力以赴: 职业扑克玩家凭借信息茁壮成长。他们在战略上冒着少量金钱的风险来了解对手的打法。

同样,成功的企业家知道,不可能在真空中预测客户的行为。获得客户是否对产品感兴趣的信息的唯一方法是与他们互动,并尽快找到小机会,以测试他们的行为。

对于一些企业家来说,只有一个机会全力以赴。因此,我的建议是,只有在赔率对自己有利的情况下,才将筹码推到中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