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企业应该重视功能而不是闪存的原因

在我大学毕业之前,我把一家成功的公司和我在电影中看到的联系在一起。在大银幕上,高干的高管们似乎总是拥有一个整洁的角落办公室,俯瞰着一片广阔的城市景观——这是宇宙主宰的典型缩影。会议室非常奢华,无限边的会议桌由一些稀有的异国木材制成,椅子上覆盖着最好的科林斯皮革。也许现代版的办公室里有啤酒、美国忍者战士课程和员工自助餐厅每天准备的当地食物。

我相信,如何建立自己的文化和工作场所,应该由你自己决定,什么才是真正的你的文化。如果健康和健身是你的团队生活方式的一个关键部分,那么一定要在最先进的健身房里锻炼。办公室不应该也不应该遵循一刀切的原则。如何选择填充办公室墙壁之间的空间取决于你自己。然而,重要的是要确保它的功能代表了你的公司和价值观。事实上,在我们的公司,我们相信这句咒语在我们的文化牌中是如此重要。这里有五个理由让你的企业更喜欢功能而不是flash。

1.以正确的理由吸引合适的人。

我们偶尔都犯过以貌取人的错误。看看一家公司,如果它的总部位于城镇的一个高租金区,装修时髦,我们就认为公司现金充裕,方向正确。不幸的是,我看到太多的公司来来去去去,才意识到兜帽下的东西并不总是与外表相配。我理解并欣赏拥有高端办公空间有一个很酷的因素。虽然合适的人仍然可以茁壮成长,欣赏照片拍摄准备上城挖掘,他们也不需要他们快乐和生产。合适的人和你在一起,因为他们相信公司,相信公司代表什么,相信公司的发展方向。我发现的不同之处在于,错误的人对核心价值的投入较少,往往更强调那些实际上并不能推动你业务发展的“其他”东西。

2.它有助于建立正确的长期预期。

当你的员工开始在一个强调功能而不是flash的环境中工作时,会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他们不会错过flash。事实上,他们在为公司所做的每一件事上都是抱着这种心态开始运作的。换句话说,当他们升职后,他们不必担心自己的办公室在哪里,也不必担心别人是否有更好的停车位。他们花公司的钱就像花自己的钱一样。你的整个团队都有助于保持传统。

3.不用担心“装模作样”

如果你的公司目前没有把重点放在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办公空间上,那么你就不必担心不断保持它的先进性。

是的,您为您的团队提供了一个干净、高效的工作场所。你要确保它足够好,以满足偶尔的客户会议。但你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在粉饰上,只需要专注于什么能让你的团队变得更好。这是一个保持业务简单的小方法,可以产生很大的影响。

4.你有更好的东西要花钱买。

作为一个企业,你花钱做的大部分事情可以分为两大类:增长或维护。理想情况下,作为一个企业,你需要投入时间和财力来发展你的业务,而不仅仅是维持它的运转。虽然额外的办公空间等维护费用可能会让你有能力雇佣更多的员工,并扩大业务,但过高的设置可能不会增加收入。

5.它能让你存钱以备不时之需。

经营一个没有不必要的花哨的精益经营,不仅可以让你把你的财务分配给增长,还可以用来消除债务或建立储备基金。老话说得好,终有一天会下雨,你最好做好准备。

尽管试图跟上那些直接从电影片场搬来的办公室光鲜的知名公司很有诱惑力,但那些将优先权放在正确位置的公司却取得了最大的飞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