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Sun TV Network; 58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在Sun TV Network上的研究报告

Sun TV的19财年第四季度表现较弱,因为它受到新的电价命令(NTO)导致的中断的影响。广告收入为340千万卢比(同比增长0.3%),由于在NTO实施不确定性之前广告商减少了广告投放量,因此收入没有增长。订阅收入也受到了影响,因为该公司见证了在NTO领导的业务中断期间触及率急剧下降,导致同比温和增长3.5%。该公司还报告本季度电影收入为11.5亿卢比(Rajinikant starrer Petta),部分IPL收入为5.8亿卢比。考虑到收入不足的情况,EBITDA为60.8亿卢比,也较低,这与PAT的降低有关。

外表

尽管NTO的影响是短暂的,但Sun TV的主要担忧在于其昔日强大的泰米尔人市场的市场份额疲软,其领导力差距现在要低得多。另一方面,一线希望是TN数字化潜力,并专注于OTT细分市场。但是,只有当我们看到泰米尔(Tamil)选框细分市场有所改善时,我们才会变得具有建设性。我们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为580卢比/每股(15倍21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