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在炸毁iphone之后,苹果计划制造更大的iPad

苹果的新iphone几乎肯定会有更大的屏幕,但它并不是苹果唯一想要超大尺寸的设备。这家硬件巨头也准备生产其最大的ipad。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新的苹果平板电脑将对角线测量12.9英寸,已经开发了大约一年,并可能在2015年投入生产。

就苹果平板电脑产品的尺寸而言,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升级,因为目前的产品阵容配备了9.7英寸显示屏ipad和具有7.9英寸屏幕的ipad mini。

此举可能旨在重振ipad的销售,ipad的销售在过去半年中有所放缓,但代表着仅次于iphone的苹果第二大赚钱商。据彭博社报道,IOS运营的ipad市场份额也有所下降,2013年平板电脑仅占市场的36%,低于2012年的53%。

随着更大的手机屏幕的冲击,一些人认为平板电脑是一种时尚,其鼎盛时期已经结束。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则不这么认为。

我们对ipad的前四年做得非常满意,“库克告诉Re/code。“我认为最近发生的事情是减速带,我在每个类别中都看到了这一点。”

苹果还将对当前的ipad和ipad mini产品系列进行更新,据报道,这些产品应该在假日购物季之前上架。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公司已安排在9月9日举办活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它将推出具有大屏幕的新iphone。报告显示,两款新手机将具有可测量4.7英寸和5.5英寸的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