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了用于企业管理其在线业务的新工具

它可能被称为 “我的业务”,但谷歌的最新工具旨在让小企业主洞察他们客户的业务。

今天发布的Google My Business是一个免费的在线仪表板,供小型企业管理其跨Google地图,Google,搜索和其他产品的在线个人资料。该工具使公司可以从一个地方更新其业务信息,发布照片,共享新闻并响应客户评论。

图像信用: 谷歌

该工具也许是其最有用的功能,可让用户深入了解人们如何发现和参与其业务。一项功能使企业可以查看客户在城市的哪个部分搜索行车路线。Google营销经理James Croom说,这样的信息可以帮助公司决定在哪里做广告,甚至开设第二个地点。

用户还可以在Google和其他社交评论网站 (例如Orbitz或TripAdvisor for hotels) 上查看有关其业务的评论。他们可以直接从 “我的业务” 仪表板回复谷歌评论。

一旦谷歌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移动应用程序,企业主将可以随时随地访问这些功能,以及从他们的移动设备上拍照并直接发布到谷歌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