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低迷引发违约风险,将刺激计划作为重点

投资者正在等待印度政府的刺激措施,因为令人沮丧的经济前景加剧了信贷市场的不景气,并增加了人们担心违约将蔓延的担忧。

一位官员周五表示,政府正在计划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并可能在本周宣布一些措施,以帮助满足住房,汽车需求和刺激小型企业。根据追踪1,601家本地公司的Care Ratings指数,这些国家公司的信用状况在7月恶化至19个月低点。

一年来的影子银行危机一直困扰着信贷市场,该危机始于去年IL&FS集团的严重违约。政府采取的启动经济的措施可能会帮助投资者恢复信心,此前非银行金融公司Dewan Housing Finance Corp.,旅行计划师Cox&Kings Ltd.和风力涡轮机制造商Suzlon Energy Ltd等公司也错过了其他付款。

印度央行上周在2019年第四次下调了基准利率。印度储备银行还将其截至3月31日的年度经济增长预期从6月份的7%降至6.9%。

经济中的问题是需求不足,无法通过印度央行降息来解决。 Care Ratings首席经济学家Madan Sabnavis说。该国的债务质量肯定下降了。未来几个月,印度公司将继续承受压力。他说,如果不采取进一步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