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司朗和AMS表示收购谈判具有建设性

法兰克福(路透社)-欧司朗(OSRn.DE)和AMS(AMS.S)周三表示,有关奥地利传感器制造商收购德国照明集团的讨论正在进行。

欧司朗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将考虑由AMS进行的一项收购胜过贝恩和凯雷(CG.O)的竞购要约,其现金要约价值为43亿欧元(47.9亿美元)。

欧司朗(Osram)周三称谈判“具有建设性”,而AMS表示谈判正在“真诚地向前推进”。

相关报道适合哪里?传感器专家AMS眼睛照明小组Osram

两家公司都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9月5日之前开始竞标。

欧司朗在一份声明中说:“自星期二以来,欧司朗和AMS就业务合并协议及其他主题进行了建设性讨论,并将继续这样做。”

它说,其管理和监督委员会将“在短期内”审查该协议,并决定是否通过取消一项停顿协议来继续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