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政策:专家如何看待MPC决定加息

印度储备银行(RBI)在第二次连续政策会议上将回购利率维持在6.25%,选择等待通货膨胀趋势以及对“黑钱”的彻底镇压如何影响经济增长的进一步澄清。

印度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委员会周三以6票对0票,这是自9月份成立以来连续第三次做出一致决定。

评论:

埃斯奎尔资本投资顾问公司首席执行官SAMRAT DASGUPTA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市场已经在推低利率。美国加息的前景也即将出现。因此,投资者希望了解美国的利率周期是如何逐步淘汰的。在印度,由于流动性过剩,利率反而下降了。”

“由于市场已经将利率下调,印度储备银行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RUPA REGE NITSURE,集团首席经济学家,L&T金融

“令人失望的是,在取消货币化后,增长放缓变得非常严重的时候,印度储备银行提出了强硬的鹰派政策。不知何故,印度储备银行没有像GOI经济调查报告那样认为通货膨胀是通货紧缩。”

“在政府谈论刺激措施的时候,将政策立场从宽松转变为中立是没有道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