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在道路上寻找安静工作场所的指针

在旅途中工作压力很大: 旅行,举行面对面的会议以及在日常任务和责任上保持平衡的行为需要承担很多责任。

这就是为什么重要的是要有一些公路战士的技巧,这样您就可以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来完成工作。无论你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几个小时还是几个小时,只要记住这五个提示,你就会很快回复电子邮件。

1.试试酒店餐厅、游说者会议室。

内疚地潜入酒店使用便利设施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万豪酒店采用这种思维方式,其工作区按需计划。

按需工作空间欢迎任何人,而不仅仅是酒店客人,无论需要多长时间,都可以租用办公桌,桌子或私人会议室。无论是查看一个小时的电子邮件还是全天工作,万豪空间都可以在线进行在线服务并提供免费wi-fi。

也需要大量的电气插头。

公共空间包括大堂的桌子和休息区,以及酒店餐厅的公共桌子或小型或高顶桌子。他们可以免费使用和预订。董事会预订费可低至每小时16美元,但有些租金超过每小时100美元。

2.寻找一家精品咖啡店。

虽然大型连锁咖啡店几乎总是可靠和方便的,但如果可以的话,请选择精品咖啡馆。

首先阅读Yelp评论,并寻找适合学生和远程工作者的评论。靠近大学或学院的咖啡店通常是一个工作的好地方,尤其是当它宣传严格的无电话政策时。

除了提供沉默的奢华,还期待免费无线网络,当然还有咖啡因。

根据我的经验,我发现精品咖啡店比较安静,没有开会和聊天的地方。

3.图书馆可以是一个没有分心的区域。

虽然在某些社区,如果没有注册卡,wi-fi可能无法作为图书馆客人使用,但在图书馆工作仍然是一个不分心的好地方 (Facebook,电子邮件)。如果您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例如对演示文稿进行最后编辑或在下次会议之前对报告进行遍历,则尤其如此。

4.尝试一个共同工作的空间,以获得类似办公室的感觉。

全县各地都出现了共同工作的空间。虽然白天在这样的空间中工作通常需要付费 (共享办公桌的价格在10美元左右,在像工作这样的地方,更宽敞的单人办公桌的价格在20美元左右。由加利福尼亚州谢尔曼奥克斯的办公室设计师提供),但舒适和可靠的设置通常值得。

选择这些空间之一意味着你有常规的办公室设施,以及你可能会错过的能量。

5.打包耳机以防万一。

不管你做了多少研究来找到一个完美的空间来低下头工作几个小时,总是期待意想不到的事情。无论你旁边的人决定接一个迫不及待的商务电话,还是他或她的短信警报继续发出,为了安全起见,打包降噪耳塞。不要让一个人扼杀你的生产力。

编者注: 企业家媒体是纽约市联合办公空间AlleyNYC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