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在Mac上运行Windows吗?这个打折的软件包可以做到这一点,还有更多。

还记得那些 “我是Mac” 广告吗?如果您相信他们,那么您将确信mac可以做所有事情,而pc几乎无能为力。当然,这并不完全正确。这两个系统都有优点和缺点,其中一个主要缺点是您不能在另一台计算机上运行一个操作系统。也就是说,不是没有一些额外的软件。

parallels Desktop是Mac app Store中收入最高的15个应用程序,受到700万多个用户的信任,因为它可以在一台计算机上运行Mac和Windows的最强大,最新的操作系统。无论您想在Mac上玩图形密集型游戏或CAD程序,还是使用Mac的无缝,用户友好的组织工具,parallels都可以让您在不崩溃计算机的情况下完成这两项操作。有了parallels,你可以两全其美,这就是为什么一年的订阅通常需要79.99美元。

但是,现在,您可以在限量版Mac捆绑包中获得一年的parallels Desktop,以及其他十个受欢迎且屡获殊荣的应用程序,总价仅为59.99美元。

parallels桌面只是冰山一角。限量版Mac捆绑包还包括苹果编辑选择奖获奖pDF专家、苹果世界编辑选择奖获奖照片编辑Aurora HDR、顶级VpN Windscribe VpN pro等等。无论您是想优化您的互联网连接,在设备之间移动文件,清理您的计算机系统,还是其他任何东西,这个广泛的捆绑包都有一个程序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而且,同样,您获得的费用要比parallels Desktop一年的费用少。

充分利用你的苹果电脑。单独出售,限量版Mac捆绑包中的程序将花费超过1,000美元,但您现在只需59.99美元即可获得所有这些程序。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