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必须采取的3项艰难举措

小企业主面临很大的压力,要求他们掌握业务的各个方面。当您刚起步并且通常是一个人的商店时,尤其如此。UpS商店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开办小型企业2018年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对失败的恐惧,这是对财务安全的担忧。

由于资源有限,并且担心失败,小企业主通常会将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推后。这可能在短期内奏效,但不会带来长期成功。把你的生意想象成房子的屋顶。您是否一直在修补而不是完全修复问题?现在是时候投入时间和资源,更换屋顶并正面解决您的问题了。这可能并不容易或便宜,但从长远来看,它将帮助您成功。

企业家经常修补的三个最常见的漏洞包括: 营销,招聘和数字投资。

营销将保留并扩大您的客户群。

您是否陷入困境,一次又一次地尝试相同的营销策略?是时候扩展业务并尝试一些新事物了。如果您不确定如何开始,请先弄清楚您的客户是谁。

起点可以像与客户交谈一样简单。了解他们正在观看和阅读的内容,他们正在使用的社交平台,他们感兴趣的内容等。一旦你认识了他们,你就会更好地知道如何接触他们。例如,社交媒体可以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和针对性的方式来吸引客户。使用图像,视频和其他多媒体,您可以演示产品,宣传促销活动并直接与客户互动。

从现有客户开始,但也要记住要吸引的客户类型。通过这样做,您将能够将营销工作集中在重要的事情上,而不是分散自己。

招募您的业务所需的合作伙伴和员工。

您是否推迟了招聘或外包以获得运营业务所需的帮助?不要害怕寻求帮助!

首先清楚地概述您更好地经营业务所需的支持。您是否需要具有网页设计技能的人或帮助您财务的人?这是你可以从另一个专门从事这些领域的小企业主那里找到的支持。本地小型企业组织和LinkedIn是发现具有所需资格的有才华的合作伙伴的重要资源。有很多人愿意帮忙。

您是否在日常业务中寻求支持?那么是时候雇佣一名员工了。一旦你有几个潜在的申请人,邀请他们参加面试。面对面的面试可以告诉你更多关于候选人的信息,而不是电话面试。一旦你找到适合你业务的候选人,一定要花时间训练她。如果您已经培训了她并信任她的日常运营能力,那么您可以退后一步,专注于其他优先事项,同时知道一切都掌握在手中。

投资你的数字存在。

你的前门看起来怎么样?我不是在说你真正的门 -- 我是在说你的网站。

研究表明,88% 的消费者在网上或店内购物之前先对他们的在线购买进行了预先研究。这意味着您的网站有很大的潜力来推动您的业务流量。

你可以找一个合作伙伴来帮助你,但是也有很多经济高效和易于使用的网站建设者。大多数网站使内容管理变得简单,并带有推荐的格式和布局。通过利用这些,您将使客户搜索您的公司或想了解更多有关您的信息变得容易。同样,请确保您的社交媒体状态是最新的-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转向社交媒体寻求客户服务。

做出这些艰难的举动似乎令人生畏,但从长远来看,它们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帮助您的业务更加有效和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