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你的战略2015在一个愿景任务

每年大约这个时候,业务开始放缓,足以让企业家抬起头来深呼吸。现在是反思的时候了,同时展望未来,以便为新的一年的强劲开局奠定基础。

与其把自己藏在办公室里,在白板上乱涂乱画,仔细研究电子表格以计划明年,不如尝试一些更自由的事情: 继续进行愿景探索,以明确业务目标并为2015制定行动计划。

把自己从技术的锚中解放出来。

为了实现您的愿景,请花几天时间 (单独或与商业伙伴一起) 在一个与世隔绝但富有创造力的地方度过,这将使您摆脱正常的职责。在没有wi-fi的地方,例如Airbnb树屋,将帮助您打破与电子邮件,通知,短信,推文等所有数字干扰之间的联系。所有这些事情只会妨碍你公开思考的能力,以及探索你的思想可能引导你的所有晦涩的地方。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教授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典型的工人在被打断之前只能连续工作11分钟。难怪在办公室很难完成任何事情。消除被打断或分心的可能性,你会惊讶于你的头脑能有效地解决问题。

遵循一个简单的议程来指导你的愿景追求。

在你开始撤退之前,为你在愿景追求中想要实现的目标制定一个由三到五个高层次目标组成的简短议程。目标应该足够广泛,允许您探索解决方案,但要针对业务目标。例如,您的目标之一可能是 “开发一项新服务,使收入增加20%。”

通过一些创造性的头脑风暴来完成你的议程,目标是每天解决一到两个目标。问问自己或您的业务伙伴,提出尖锐而深刻的问题,以弄清您真正想要的业务。诸如 “您希望我们能做得更好吗?” 或 “是什么使我们无法实现x?” 之类的问题对于这次对话完全有效。玩不同的想法,并跟随你的想法,无论它们可能引导到哪里。

请记住,您正在设计业务的未来。摆脱了您可能窝藏的任何不安全感和自我怀疑,并欢迎任何和所有想法,而无需做出判断。视觉探索是关于发现和探索的,所以让自己游荡。如果你把你的想法放在皮带上,你不会走得太远。确保在会话之间创造空间,散步并保持较低的强度。不要把自己锁在制作白板艺术的房间里。

收集您的想法并制定行动计划

在最后一天,盘点一下你最好的想法,并将它们总结成一页的文档。包括一些动作项目,在1月中落地。这是您改变业务的路线图,反映了您对公司发展的愿景。保持可访问性,以便您可以定期查看它,以确保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当您开始实施新愿景时,您的业务可能会开始弯曲并弯曲到您设定的道路上。你会发现,你的愿景探索中的一些想法比其他想法更适合你的商业和文化。没关系。你的计划应该让你在新的一年里走上实现目标的道路,但这并不意味着随着你的实施、学习和成长,这个计划不能或不会改变。重要的是你对未来的目标有一个愿景,并继续朝着它前进。

视觉探索可以帮助您摆脱分心,并在新的一年中明确自己的道路。试一试! 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情况是,您从办公室获得了一个真正难忘的,和平的假期,将您的想法集中起来,并思考下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