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经纪人列出了今天要购买的2股ASX股票

尽管本周经纪人方面的声音有些沉寂,但有一些经纪人的举动正在进行。

下面总结了本周引起我注意的两个方面。经纪人认为这些股票属于买入区域的原因如下:

Adairs Ltd(ASX:ADH)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一份报告,在零售商最近的交易更新后,其分析师维持了其买入评级和2.25美元的目标股价。高盛的强劲按需销售增长和全年指导性增长似乎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半年,同类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14.8%,导致全年EBIT预期从3450万美元增至3900万美元,增至4000万至4400万美元之间。尽管我对Adairs的转变印象深刻,但我仍认为Adairs的股价已经上涨到现在的公允价值。投资者可以通过Accent Group Ltd(ASX:AX1)或Noni B Limited(ASX:NBL)。

BWX Ltd(ASX:BWX)

高盛(Goldman Sachs)的另一笔票据显示,其分析师保留了其对BWX的信念购买评级和9.10美元的目标股价。该经纪人仍然对Sukin护肤系列背后的公司在英国,加拿大和美国市场上拥有光明的未来充满信心。尽管这些都是竞争激烈的市场,但其分析师认为BWX较同业具有竞争优势,部分原因是其较低的定价。

我认为BWX是当今市场上最好的购买和持有投资选择之一。它的股票可能很昂贵,但我有信心,它有能力以超过溢价合理的速度增长其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