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潜在投资者是否是合适投资者的6个问题

投资者会挑剔他们把钱放在哪里,企业家需要同样小心,他们允许谁投资他们的公司。您可能会与您的投资者合作多年,因此请像深入研究投资条款一样深入研究潜在投资者。在潜在投资者投资您的公司之前,向潜在投资者提出正确的问题将在未来获得更高的回报。

XG Ventures的创始合伙人Andrea Zurek表示: “对于企业家来说,选择合适的投资者与选择合适的企业家一样重要。这不仅仅是为合适的投资者提供快速约会,而是找到一个人,如果你真的被困在机场几个小时,你会真正与他们相处。建筑企业是个人的,筹集资本也是对人力资本的投资。“

这是确定投资者是否合适并能为您的业务增加价值的六个最重要的问题。

1.投资者关系密切吗?关系密切的投资者的商业案例令人信服。拥有广泛网络的投资者可以帮助你们俩从投资中获得积极的回报。斯隆管理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不仅是一个人拥有的联系人数量,而且这些联系人的亲密程度将导致企业收入增加和完成项目。

您的业务将受益于愿意分享其网络并吸引其他投资者到您公司的投资者。

2.投资者从事与业务相关的项目吗?重要的是要了解您的潜在投资者正在从事的其他项目,AudienceBloom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杰森·德默斯 (jayson Demers)。潜在投资者当前项目的相关性是在创始人和投资者之间建立更稳定的工作关系的重要因素。

如果可能,请选择与您的业务相关的项目的投资者。这将帮助您建立更强大,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增加公司的价值和稳定性。

3.投资者了解您的业务吗?根据Mohr Davidow Ventures的说法,与了解商业模式并具有行业经验的投资者相比,企业家会更好。注意投资者需要多少关于商业模式的信息才能理解它。查看投资者的重点领域和当前的投资组合,以评估他或她对您的业务和行业的了解程度。

Adknowledge首席执行官和Adknowladge投资基金的积极投资者Ben Legg表示: “理想情况下,投资者将擅长模式识别和转移,能够从其他投资组合公司学习并将其转化为对您有用的建议和基准。这可能包括你的kpi/仪表板,你如何使用数据,你如何建立公司文化,你如何看待客户终身价值。“

4.投资者期望与你的公司打交道吗?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在研究公司的运作方式,审查和分析财务绩效以及评估参考文献之前,不会向新兴公司提供资金。你也必须做研究。询问您的潜在投资者,他们期望什么以及他们打算做什么来增加公司的价值。

提出与期望相关的问题,以便双方都知道他们未来的计划和项目是否匹配。在同一页面上将有助于双方通过投资实现预期的结果。

5.这是一个积极的投资者吗?众所周知,即使缺乏资金,一些风险资本家也会参加投资会议。Bee partners的Michael Berolzheimer建议企业家与最近三个月内进行投资的投资者合作。

在这段时间内没有投资任何业务的投资者很有可能没有足够的资金投资你的业务。

6.投资的因素和标准是什么?了解投资者在进行投资之前考虑的因素和标准,advisesGrow VC Group。这将指导您确定投资者愿意为业务的哪个阶段提供资金。

此外,对于企业家来说,了解其特定投资者的典型融资时间表,常规或标准生命周期也很重要。

正如Blumberg Capital的David Blumberg所解释的那样,“企业家需要了解风险投资的商业模式和基金的背景。提前找到未来融资轮的一致性 -- 风险投资是否有后续融资轮的模式,或者帮助成功的种子和早期公司找到后期投资者来为扩张和增长阶段融资。

布隆伯格还建议,企业家们要看看该基金在其生命周期中的位置,以及投资者何时希望退出和返还资本。

布隆伯格说: “就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退出类型/规模/时间框架的目标保持一致。”“此外,企业家应该对风险投资公司和将占据BOD席位的合作伙伴进行尽职调查。与其他从该风投公司获得投资的公司交谈-成功与否。投资者是否会在需要时腾出时间来推进关键的里程碑,而不会过度干预?投资者在业务发展,融资,招聘,战略,产品,并购等方面有多大帮助。并始终询问他们是否通过了 “不要与混蛋一起投资” 的规则。

例如,投资者可能对产品发布,概念或第一客户合同感兴趣。只有在提出的融资策略与您的匹配时,才选择投资者或投资组。如果您的需求不匹配,请转到另一位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